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搬家後的Cozy Corner
就在店門前的這個角落,我遇到第二次見面的哈利

原本在天母巷內的cozy corner一直就是我很喜歡的小店
但因為從木柵到天母之路途遙遠,所以到訪的次數很少。
往往都是上網看到有喜歡的廚房用品或是小東西,都託住天母的同事幫忙代購~

自從知道cozy corner搬家了,就約同了朋友一起來逛逛,想用中餐。


搬家後的cozy corner變得又大又寬敞。
座位多了好多,室內的擺設也變得不壅擠,
因為採光明亮,讓內部空間更溫暖舒服~


每日限量的餐點有兩種選擇,今天我點了漢堡排
有沙拉、濃湯、麵包、漢堡排...,完食後還能送上一般飲料。
看似簡單的小套餐,分量很足夠,而且很均衡,一點也不油膩!


因為一次的造訪,讓我知道這家小店的新址如果讓我坐上捷運不用換車,只需要25分鐘。
苒起我想報名手作課的衝動,因此從10月份開始,這兒可是我每周來訪的小店~
二樓的櫃上擺放的是這次我學到的小布包&小布袋。


很喜歡這樣子的居家擺設,很簡單,但很能營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以後,我也想走這樣子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