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是個懂得生活的人 能夠認識她真的是我的榮幸
除了像平常一樣逛逛她的blog知道原來世界這麼大
有這麼多地方好玩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等著我慢慢嚐遍
當然,享受下午茶美好時光這也是Venus感染我的
對我來說,這樣子感染力當然是好的囉!

琳琳在這天前一個星期預約了smith&hsu下午茶時間
這段時間剛好百貨公司周年慶 所以我們選在民生店用餐

[延伸閱讀]
[台北] TOSCANA下午茶
[台北] 美麗信青庭下午茶



低調再不過的大木門正是他們的招牌


民生店內的座位數算是滿多的
下午三點半正是人聲鼎沸時刻
當我們一踏進店內服務生馬上招呼





座位旁則是一整排的展示櫃
販售著他們所使用的茶、茶具、用品…等等


來到這兒當然不能放過大家都說好吃的scone
小茶和琳琳都點了英式酥餅下午茶


萬聖節特製辣味香腸三明治
我很應景點了這萬聖節所推出的三明治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把三明治切對半
烤得酥脆的潛艇堡麵包即使是放冷了口感還是一樣不變好吃
中間夾著蘿蔓藻、德國煙燻香腸、紫洋蔥、彩椒等等 再搭配著辣味酸甜的芒果醬


黃金大吉嶺FTGFOP1紅茶
再前往要去smith&hsu的路上 我打了電話給Venus問問該選什麼飲料好
她說就選茶類吧!或是說到時候看看Menu再決定也行!
我就回問她:那不知道喝什麼茶的話可以選咖啡嗎?
結果,我被笑了啦!因為smith&hsu根本就沒有賣咖啡阿
所以我喝了Venus所推薦的黃金大吉嶺
果真沒讓我失望,因為這邊的茶,茶味比較重,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


用餐的途中我們邊笑邊聊
就在這時我們看到有位熟悉的女子走進來
我拍拍琳琳 看看那個女子 在瞪大眼看一下
哈 是J柔耶 就這樣子我看看她 看到她注意到我們為止

我們和J柔其實只見過一次面
但上次在masa用餐中 真覺得J柔是個大姊姊一直在旁邊細心解說
所以我當然不會忘記妳阿^^
而且,這世界也真的太小了吧! 我們就這樣子再相遇啦 真是開心~


琳琳貼心的也讓我嚐嚐scone的美味
我撥了一小塊沾上cream 和 琳琳點的杏桃醬


真的,咬下的口感真的不乾(不會讓人覺得才吃一口就想要喝很多茶)
因為我吃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放冷,但是口感卻出乎我想像的
而且cream很綿密滑順,搭配杏桃一點都不甜


另外一半的scone我塗上小茶點的蜂蜜檸檬蛋黃口味
這個口味比杏桃重一些 雖然味道比較強 但是酸酸甜甜又帶點蛋黃的香 口感更滑順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這個帶酸甜味的口味 真的很特別









很謝謝Venus強力推薦,也謝謝小茶和琳琳讓我當跟屁蟲,真夠認識大家,一起交換資訊真的很棒!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會點scone就不會想要再試試其他三明治系列,因為只要兩小塊csone再加上一壺熱茶就可以得到超大的滿足感。而且下午茶結束回到家到睡覺前一點都不感覺到餓了!是不是很滿足阿^^


smith&hsu 民生店(現在可以打電話訂位囉)
02-2546-6088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