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已久的明信片終於在今天來到我的手上囉!



艾咪可這名字我想應該就不用大篇幅介紹,
因為她這小姑娘在這圈子可說是非常紅,對吧!

在盛夏的八月,愛咪可和友人一起參加祕境王之旅
這中間舉辦了一個小小明信片寄送活動
只要秘密留言下自己的地址和姓名就可以參加

大家也知道愛咪可的忠實觀眾是多麼的廣大
具了解,最後寄了好幾百張明信片唷!

有些是親自投入郵筒(比較快收到)
有些則是委託海產店的阿姨(比較慢收到)

在這幾天的等待中
我每天中午都跑到公司櫃檯探腦的問
「有沒有我的明信片呀?」
就這樣子跑了幾天,櫃檯小姐用很認真的語氣和我說
「那明信片很重要對不對?」
ㄜ,這樣子被問真的很拍謝~~~

一個月後的今天,
一大早lulu和我說,昨天她已經有收到囉!
那我咧><" 心裡猜想,可能就是今天會收到吧..

果真,今天中午用餐回來,
就看到我們櫃檯小姐手拿著大紅菊花的明信片..
我就知道那個是我的啦!!

「那是我的,是我的啦!」
開心的回座位。

一整個下午真的開心極了!
寫篇網誌,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