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坊
http://diary.blog.yam.com/musashibou
03-955-7878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30號
4人約1952元

 

回到宜蘭想說要吃甚麼好料肯定離不開武藏坊



下午走了許多路,腳步緩慢了,拖著疲累的身軀,
在二哥的慫恿之下,大哥請客,我們要好好犒賞我們的咕嚕咕嚕五臟廟。
我真的太開心了,想想上次用餐時間我想也有五年以上,不過我始終忘不掉這邊料理的美味,
今天我就要好好記錄下來。




一進門的餐桌擺設



綠茶無限續



壽司吧檯




綜合生魚片
只能說超新鮮的啦~    一點都不腥,口感很彈牙,
一點點醬油和芥末提味,真的美味!




炸花枝
宜蘭的海鮮是出了名的,裹上粉油炸,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炒烏龍麵
麵沒有讚岐那麼Q,不過口味還不錯,
先來一碗墊墊肚子吧~    等等主菜要上桌囉~




壽喜鍋
各類蔬菜以及高湯先滾熟,這樣子湯會比較鮮甜...




美國牛小排肉片




涮涮涮



軟綿綿,好好吃唷!
這就是我所說的想念的味道,我在台北都沒吃過這樣子ㄉ口感..



肉片的雪花是不是分布的美呀!

除了肉好吃,湯頭也改良過不那麼重鹹,味道還是屬於微偏甜,
鍋裡頭還有很多的蔬菜,日本同蒿、金針菇、牛蒡、洋蔥...
如果想喝湯,可以請服務生加入清高湯,冷颼颼的夜裡喝碗熱湯真的滿足!


今天還滿多人點鍋品,附近的客人幾乎都點鮮魚鍋,感覺也挺棒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今天其實還點了四支手捲,他們都吃蝦蘆筍,我選的是鮭魚卵手捲,
捲的樣子和台北比較不同,形狀很像鐵火捲的樣子,不過沒有包的那麼緊實,
價格很便宜唷,一捲才80大洋,你們說是不是很值得^^



餐後水果



紅豆甜湯



在牆上掛著師傅們的技術執照



櫃檯前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