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碧潭附近深藏一家生意很好的義大利麵店
有時平日的晚上都會坐上八分滿
假日就更不用說,在用餐時間去的話鐵定要排個小隊ㄉ^^

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新店店)
http://www.calacala.com.tw/
台北市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02-8219-1099

這天是小民生日,我們騎著車在新店晃來晃去
在我印象中,好像在小碧潭捷運站那邊好像有些店....
我們就去看看,真的看到有家義大利麵店生意不錯唷
小等了一下,我們進去用餐囉







平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選擇一份主餐+沙拉、濃湯、麵包、飲料=260大洋
或是可以選擇其他類別風味的套餐組合,價錢約300~600之間
這邊以義大利麵為主,也有排餐類
今天我們點的是
威尼斯套餐-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40元 & 佛羅倫斯套餐-乳酪菠菜醬尖管麵300元


蕃茄鮪魚沙拉

美生菜搭配上大蕃茄的甜味還有洋蔥的微嗆,還有鮪魚的鹹味
整能說很妙的組合~~~


季節水果沙拉

比較上面的沙拉,這ㄍ就好多ㄌ
水果都滿甜的...很養身唷 !


奶油南瓜湯

濃郁的奶油南瓜湯,很香很好喝,重點很順口
可以吃到廚師的細心


巧達蛤利湯

這可以看的出來給料給的很大方
滿滿的馬鈴薯、胡蘿蔔...等等,小民說很好喝...如果有酥皮會更好唷


麵包

麵包就普通許多
我們都沒甚麼吃,怕等等主餐吃不完就浪費ㄌ。


乳酪菠菜醬尖管麵

這是我點ㄉ,一看就知道很健康的感覺
波菜醬的味道很濃,配上花椰菜很對味
尖管麵很Q,很有咬勁.......但是吃多ㄌ,給我的感覺有點膩,吃的有點不習慣。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比較下,小民點的這ㄍ就好好吃
茄汁很濃一點都不酸,滿滿的海鮮料有蝦子、透抽、蛤仔...
哇~~~看他吃的很滿足,我也搶著要吃...誰叫我那ㄍ太無趣了


冰淇淋

這ㄍ冰淇淋也是小民的
記得沒錯的話是芒果口味的,配上杏仁片,卡滋卡滋...真的很好吃


至於我點的我就沒拍ㄌ。。。因為不好吃
這次經驗之後,下次我再過來我就知道我要點甚麼ㄌ
我就會變的很會點...


這次用餐總兩個人共花了640+10%
還算可以接受辣^^


其實他沒有不好吃,可能是我點到我不喜歡ㄉ吧
不然它的生意也不會好成這樣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