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好美唷~~~
如果是用古老式要用底片的相機,我想可能一下子就要用到三四捲底片説
在逛完這一大圈,也走累了,拍累了,肚子也餓了
走...我們去用餐唄~

先說說這邊的消費方式,入園費每人100元,可以抵消費,用餐,下午茶都可以
看的一下menu,哇~~~不便宜內 !
     


他們有種是"今日套餐"NTD320 ( 有點類似簡餐的感覺,包含湯、飲料 ),隨著每天採買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問了一下服務生,了解今天用的是烤豬排,小巴選了這ㄍ。
因為我很想要吃雞肉,我點了"魔鬼春雞-(辣)"NTD480,ㄚ民選擇第二貴的"明蝦干貝燉飯"NTD580,真的很殺,好野人一個.....
這兩款套餐都包含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東西真的有點貴,真希望等等沒有讓我們失望才好

     

        

小麵包,是蒜味
看起來感覺應該還好,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怕等等主餐會吃不下...ㄏㄏ


        

湯。我叫它白色濃湯
因為它白白的,裡頭有一丁丁的玉米、洋蔥、芹菜、馬鈴薯...
灑上一點胡椒粉提味,感覺還不錯辣~


        

小小的沙拉,別看它小小的其實還算滿精緻的
裡頭塞滿美生菜還有目蓿芽、加上一些水果,搭配著和風醬汁,很爽口


     

哇~~~天ㄚ
O MY GOD 這個魔鬼春雞,居然給我了半隻雞內....
光是外型就已經大大吸引我,先給它90分再說,上菜一段時間兩眼看著它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真捨不得吃內....
因為是半隻雞,所以份量很足夠,我也分了一些給ㄚ民還有小巴吃吃看。
肉咬下去很多汁、很嫩,味道也很香.....真的吃到那種皮脆肉嫩多汁的感覺,真的很滿意
只是我怎麼都沒吃到很辣的感覺??只吃到辣椒香??


        

真的需要在次尖叫一下,這個明蝦干貝燉飯會不會整ㄍ太豐盛了~
兩隻中型明蝦、象拔棒、兩個大干貝、一堆的蛤仔、透抽、蔬菜...
食材都很新鮮,烹調的剛剛好,干貝很嫩很鮮甜很好吃....白醬很濃郁,這樣子的搭配很讚 ! !
另外要說一下的是,看似米粒的東西其實是用麵粉桿成麵條貼成米粒的形狀,看似米粒,其實是麵唷^^
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作法,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Q很好吃

        
        

餐後的飲料是水果醋、冰花茶....冰冰涼涼很去油,讓剛ㄍ吃下的東西不覺得有油膩感^^
真的很滿足,能欣賞到這世外桃源的美景,吃著這廚師用心的佳餚,真的很滿足很幸福
當然要謝謝ㄚ民先生囉,因為沒有他,我們也沒辦法來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