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電腦變得好慢好慢 整了的照片檔案 看到了讓我超喜愛的餐點照片。
這是一家中價位的西式餐廳 在大台北地區有好幾家分店
我愛的主食 就是他們家的德國豬腳了~

看看日期,這是幾年前的聖誕節大餐
大老遠的從木柵到天母去,可惜沒找到超有名的聖誕街
聽說每年的聖誕節,這條街的每戶人家,都會掛上霓虹燈
很能感受這溫馨的季節到來ㄋ~


沒找到那超有氣氛的街道,那就到洋蔥天母店用餐
因為節慶到來,洋蔥的門口也掛起了閃亮亮的霓虹燈裝飾
木頭建築的陪襯下,今天的氛圍裡,真能有過節的溫馨感覺~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洋蔥已經改名為「Mr.Onion」
※天母巷子本店因屋主欲重新規劃建地,故於3/31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


 那我這篇,不就變成懷念歷史老店文了。




雖然換了名字,原本的天母店也不在了
但是原本的餐點和內容,一樣可以在其他分店享用到,完全不變唷!


全天候都提供排餐類套餐(八道)和義大利麵套餐(七道)
排餐類的菜色比較多樣,也比較豐富
這天點了兩份排餐類套餐!


生菜沙拉


煙燻鮭魚


和風鮑魚(排餐類附贈)


香蒜烤田螺


我喜歡這邊的烤田螺
螺肉烤的脆脆嫩嫩,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因為醬汁的味道很濃郁,我喜歡拿麵包沾著吃
而且會把醬汁都吃光光~


海鮮燉魚湯


雞蓉巧達湯


特選紐約客牛排7oz (NT$600)


牛排烤的嫩度剛剛好,切開之後完全沒有血水
沾點海鹽吃,味道很甜,牛肉很多汁。


後來留了幾口沾著黑胡椒醬汁
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口味。


德國酸椰菜豬腳(NT$600)
這個主食,是在這邊我心中的No.1


烤的脆脆的豬腳皮,加上嫩嫩多汁的豬肉,加點酸菜,沾點芥末醬一起入口
哇~~~卡滋卡滋在嘴裡作響,真的要飛上天。
而且這道菜的價格,從我大學時代到現在,都沒有調漲過,真的很親民。
(我太誇張了)




提拉米蘇
我不愛這邊的甜點,在加上真的吃太飽,所以也只吃了一兩口而已><"


飲料


果凍





洋蔥 天母店
02-28739992
台北市天母北路9巷5.7號

從2009年七月起  改名為「Mr.Onion
※天母巷子本店因屋主欲重新規劃建地,故於3/31租約到期後,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