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煩雜惱人且忙碌的工作生活回到家能夠變的簡單是大家所希望的。

從小,媽媽就規定我們放學回到家一定要先洗手、摸完寵物也要洗手、上桌吃飯更是一定要把手洗乾淨才行。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是可以讓人洗掉紛擾的情緒,因為洗手乳的芳香讓人展露微笑。

 

鈴蘭花在法國有「獲得幸福」的含意 ,因為清新迷人的它,盛開在法國一年中氣候最溫和最宜人的五月,所以帶來令人幸福的感覺,而它白色類似鈴鐺的花蕾,在風中輕搖,也彷彿像似告訴小鳥們,「幸福求偶的季節到了...」, 法國人如是說。因為鈴蘭需要溼潤的土地生長,所以又有「山谷百合」之稱,傳說它曾在耶穌受難的十字架下、聖母瑪麗亞的淚中萌發,所以又有「聖母之淚」的別稱。每年的五月一日,法國人會在庭院採集它,送給喜歡的人以帶來幸福。(本段取自情書)

12月的時候Zeo傳來一個網址問我是否要一起報名『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試用活動。老實說能夠參加試用活動是一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情,於是就答應了報名,也很開心的能夠入取。


一月中收到毛寶寄來的幸福鈴蘭洗手乳,開心的趕緊帶回家試用。

打開包裝,分別是透明瓶身的塑膠罐和一個壓頭。

 


瓶罐的正面和背面都有清楚的圖示,背面還有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品質精純有保障。

 


eggshell首次推出的洗手乳除了採用鈴蘭花而且還特別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這麼高科技的洗手乳現在趕快來試用!

 


拍攝現場轉置廚房,現在就來時況轉撥囉~

 


先將瓶罐和壓頭結合。

 

試用一:一般情況下的雙手

此次測試洗手乳的滋潤度和香味


先看看冬天我的手背狀況,髒髒外加很乾燥!(有皺紋啦~”~

 


壓一小滴,大約一塊錢硬幣大小在掌心中。

此時已經聞到撲鼻的鈴蘭花香,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香氣和一般市面上其他品牌洗手乳不同,味道很淡雅,不會有太濃的刺鼻味。

 


加點水搓搓搓~揉揉揉~

很快的,洗手乳變成許許多多細細綿綿的小泡泡。

泡泡很細很柔,我玩了好久(笑)

 


沖水囉~

 


擦乾後雙手變的好輕,沖為水後的雙手也不會有油油膩膩的不舒服感。

 

因為我想要試試看這瓶『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洗完手後不擦乳液的情況下味道可以維持多久,還有雙手的觸感會是如何。所以洗完手後我沒有擦乳液,照常我平日的作息。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過後,我看看我的雙手。鈴蘭花香仍然依附著雙手發出淡淡花香,這些時間中我整理一下房間,再做家事的當中更覺得雙手好像被一層膜給保護住,即使在沒有擦護手乳的情況下也能保持滋潤不覺得卡卡的。

 

試用二:擦了馬油的雙手代替髒髒的雙手

此次測試洗手乳的清潔度

 

為了測試『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去污的清潔程度,我先將雙手先抹上一層薄薄的馬油,假裝我的手沾到油污髒髒的感覺。

 

首先將雙手用清水清洗過,可以很明顯看到水珠在手背上滑來滑去。

清水沒有辦法把水上的馬油完全洗乾淨。

 


一樣按壓一塊錢大小將雙手搓一搓。(鈴蘭花香又飄滿整個廚房了^^

這回雙手上的泡泡沒有很明顯,感覺上泡泡一直在分解,從細綿狀一直變成水水的感覺。

接著沖水把手洗乾淨~

 


沖完水,抽張乾紙巾擦擦手。

因為用洗手乳洗過,雙手不會有先前擦過馬油滑滑的感覺,而且雙手不會因為使用過洗手乳而感到澀澀的,觸感很好。

 

心得:

試用過後『eggshell幸福鈴蘭洗手乳』整體感覺很好。淡淡的鈴蘭花香在每次洗手時,撲鼻的好味道都讓人心情大好,細細揉揉的泡沫帶走了看不見的小髒污也帶走了那不好的壞心情。我更很喜歡洗完手皮膚柔滑不乾澀的觸感。

提醒大家,最近天冷乾燥,洗完手還是擦上護手霜保護一下會更棒唷!

 


洗手乳已經放在檯面上一個多星期,漂亮簡單的瓶身也讓廚房增添了好風景!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