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生活是可以很簡單,可以讓一個人的心靈感受到認真與LOHAS的美學態度,唯有「Simple Life」。

  繼二零零六年後第二年寒流來襲的冬天,不管是年輕人或是上班族的朋友,大家聚集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裡,充分感受著這活動帶給大家的溫暖和盛事。一個月前,小茶突然丟了一個網址給我,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當時後我並不是很了解這個活動的內容和真正意義,只是一昧傻呼呼的答應。當時間越來越近的同時,我才開始注意便利商店也張貼起大海報作為廣告、合作的廠商或是相關企業也都在網路上發布這個消習,大家就好像在一個蜘蛛絲中密密麻麻的連結傳遞訊息。直到當天,看到大批人潮把華山擠的水洩不通,才知道,原來大家這麼支持樂活精神。

  簡單生活,就是「用心做自己喜歡的事,讓事情的過程與成果變得有價值」。今年的活動結合了相關企業,並結合娛樂界、藝文界與數百位台灣創意生活達人,以演唱會、講座、創意市集等形式,規劃十多個不同場域,就是要礦散簡單生活節的型態概念,帶動無數的創意、自我品牌、自在藝術的風潮,讓這種生活態度可以被越來越多人接受,呈現多元的生活型態。不管是『天空舞台』、『純淨市場』、『果實小巷』、或是『街頭市集』,都讓我們在裡面見識到很多的新觀念,天然、手作、創意、資源再利用... ...等概念。

  如何豐富自己的生活,讓生活簡單而不單調,就從LOHAS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