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購物習慣這件事上,這一兩年內有所小小改變!

因為家庭因素和總總就學成長原因,讓我的零用錢頓時增加了不少。
不懂節制的我,從前常常會因為「我喜歡」、「我想要」甘願的大方花錢把心愛的東西捧回家。
久而久之的消費過度,也讓我大學畢業後經濟大崩盤,此時我才驚覺我失算了!
老爸經常提醒我,賺來的錢要好好規劃,買需要的、會用到的、花該花的,其他的就存起來!
這番話雖然聽起來很嘮叨,但是卻是最實用的。

因為那次的經驗,我不再把shopping當作發洩,也不會因為賭氣就花萬元買手錶,就只為了開心。
現在的我懂得規畫的皮毛,雖然理財的技術不是那麼的專業,但是這慢慢的一點一滴累積,以後應該會很可觀吧!

漂亮的衣服我還是會買,但是對於手作、樂活、雜貨、廚房用品... 我更是愛不釋手。
Anyway,這些都在我預算裡啦




拆禮物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開心的事情! 拆禮物的過程會緊張、興奮、有幻想、有驚喜。 我很enjoy這樣子的氛圍。

記得在大學時候有個朋友從日本回來帶了禮物給我,我一邊打開包裝一邊的問他,這到底是甚麼!
禮物拆開後,我看到這是一整袋布丁狗的相關產品,有牙刷、有毛巾、有水壺提袋...,我超開心的邊笑邊叫。而送禮物的朋友看到我這樣子,也笑的闔不攏嘴!
也因為這樣子,他們都說他們很喜歡送我禮物

今天我也收到這一大箱的禮物! 其實這是我在mymilly購物啦~

打開便利箱,看到大大的Thank you!真的很讓人覺得窩心,而且你們真的太客氣了。

一層層整齊的擺放,不管是卡片、禮盒、小東西、s a l v i a都包裝的很精美。
我和同事都齊聲的一直哇~哇~哇~的..

很謝謝米力和Rick幫我把這箱商品包裝的很精美!
我就像是收到禮物一樣,超開心


這天我參加米力在誠品的講座,小小的場地擠滿了喜歡米力和雜貨的朋友。
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無法把很多細節都說的很清楚,不過米力還提供了相當仔細的日雜行程表給大家,真的很貼心!

堅持自己的生活態度,堅持自己的夢想,我想米力和Rick他們很成功唷~


ps:蘇蘇阿,這次我有本尊說到話唷,而且還有要到簽名



[相關訊息]
米力雜貨店
s a l v i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