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一周,好不容易在周六放晴
久違露臉的太陽公公出來和我打招呼
我怎麼能夠就讓這好天氣白白浪費呢!
不如這天我們就開車去走走吧
台中怎麼樣? 吳小民用懷疑的口氣問我說去那邊會不會太瘋狂了~
對我來說這一點也不瘋狂,因為我想吃台中鼎王啦!

去年年底自從我對太和殿失望之後我就沒有再踏進過一次..
今年年初為了友人考試順利,能夠成為永遠福利好薪水高的公務人員
來到期待超久終於在台北開分店的鼎王。
當時後台北光復店的鼎王生意正洋洋鼎沸
沒有耐心排隊等候一小時是沒辦法入場用餐的
或許是生意太好的原因,麻辣湯頭和鴨血豆腐都沒有很入味
和我印象中的鼎王有所差異,也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這天,我的衝動和期待,確實讓我對鼎王真的拾起信心
我可是再度回到它的熱情懷抱呀!

June 30, 2008

來這邊用餐其實不是第一次,因為都沒有好好的記錄,所以大門口就來一張吧!
台中分店我只吃過精誠店,可能是路好找,所以常常造訪
很喜歡這邊的服務和整理裝潢,更有那九十度超客氣的大鞠躬~



MENU
菜單上有很明確的點餐資料和價目
這邊用餐方式單選麻辣鍋底一人九十元(無限量)
如果是鴛鴦鍋(酸菜白肉鍋&麻辣鍋)則是一人一百五十元(無限量)

 

熱茶



餐具



我很喜歡鼎王設計的logo



沾醬
很棒的特調醬汁(微酸)再加上大把大把的蒜苗!
因為我愛辛香料



綜合手工丸



左:自製蝦丸,中:手工牛肉丸,右:手工花枝丸
我覺得這三種丸子都不錯吃,而且點一盤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
吳小民直說:這個花枝丸好香唷~



高麗菜



豆皮



毛肚
吃麻辣鍋就一定要放一些這玩意兒,但今天好像遺忘了牛肚和大腸頭啊!



口感超脆,好好吃!



特級雪花牛




 

把料通通加進去,快滾吧!
(進場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這天的第一餐來到這麼遠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吃下去~)

 

不能放過的鴨血和豆腐
不用我說,鴨血超嫩;豆腐方方正正的站好,吸著滿滿湯汁。



涮個兩三下就能上菜的特選雪花牛



我的牛肉加點蒜苗,淋一點麻辣湯,白飯就可以吃上好幾口呀~



我愛死這泡爛的豆皮,奈ㄟ加厚加!



雖然這邊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
但是我們這次真的有足足吃滿時間,而且加了三次鍋底
結帳時還跟漂亮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加湯加鍋底再加辣一點,帶回台北隔天繼續享用!





滿足的離開鼎王一定要到夜市走走啦~
即使沒辦法再戰,但也能逛逛街,到東海夜市看看那排隊排超長的雞腳凍啊!




 

從天橋上拍出整個台中市夜景,街景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路上依舊這麼熱鬧
這霓虹燈把天空打的超亮,連雲都可以看的這麼清楚!




鼎王麻辣鍋 Tripod King(精誠店)
04-2329-6828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http://www.tripodking.com.tw/



吃過火鍋的延伸整理
小火鍋
[台北] 三越亭
[新店] 在訪『大和食赤郎』
[新店] 大和食赤郎
冬至自己補
[台北]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麻辣鍋
[食] 相遇太和殿
[台北] 鼎王
[台中] 鼎王麻辣鍋
[台北] 橋頭麻辣鍋
[cook] 麻辣鍋初體驗


壽喜燒
[台北] 紅豆食府 Shabu-san


羊肉爐
[新店] 皇帝薑母鴨羊肉爐




arrow
arrow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