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沒有看錯唷 !!
靜兒又要開始下廚,分享自己的小廚藝..

話說,每次到小曼家就看到她幾乎都使用美福肉品下廚
到處詢問了一番,才知道原來美福這麼有名氣
而且肉品口感中上,口碑也不錯 !!
這天的假日終於如願的來到內湖,選購一番!!

其實來這之前心中已經盤選好一些菜單
清燉牛肋條..  牛丼..  壽喜燒..  鹽烤牛小排..   ( 光是想著都快流口水了:P )
當然購買的清單就是-牛肋條、霜降牛肉火鍋片、牛小排,額外還添購了義大利細麵。

星期天的傍晚,我回到這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廚房,燉牛肉囉 !!


 

首先,先將牛肋條解凍。
如何讓肉品能夠縮短解凍的時間,常常會利用這樣子夾心餅乾的方式,因為不銹鋼傳熱快,所以這樣子可以幫助唷!
材料的部份準備:洋蔥、紅蘿蔔、牛肋條




放了一小匙奶油把洋蔥炒香




在加入牛肋條一起翻炒,煎至雙面變色之後加入些許醬油、糖、味霖、高湯調味
原訂今天是要做比較日式的燉牛肋條,但是因為火忘記轉到最小
燉了半小時後,想要打開鍋蓋攪拌,誰知道,水蒸氣蒸發的太快,原本清燉牛肋條頓時變成紅燒牛肋條><




之後再加入一些高湯和馬鈴薯轉小火慢燉
等馬鈴薯變軟就OK囉 !!




今天的晚餐,味道誤打誤撞還算美味 !!
另外也裝了便當,明天中午繼續享用~

當天弟弟也吃了一大盤,預計剩下的明天晚上便裝一下變成牛肉麵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美福
牛肋條的口感我覺得比起我家這邊的冷凍肉品店好
而且份量和價格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或許是因為美福算是肉品大批發,因此價格上讓我很滿意 !!
預計這次的牛肋條可以分成兩批,一批這次煮,另一批在想想開如何料理^^
下次,我還會再繼續購買或是訂購唷~~~
謝謝小曼推薦 !!






美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76號
TEL:(02)2794-6889‧FAX:(02)2794-6779
http://www.mayfu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