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ㄌ班回到家
吃完晚餐就會很自然的坐在電視機前面打開電視
拿起遙控器轉阿轉的! (這好像是很多人的通病><)

這個動作好像是每天必定的行為模式之一
台灣的節目不是政治批鬥..
要不然就是估價得獎品的節目、玩遊戲娛樂節目、在不然就是很多的話都講不完的談話性節目...
這些...我都看的有點倦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很愛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這節目很活潑,會讓我感覺到,在平凡的生活中,也能過的很驚奇,很有朝氣,很有動力。不過重點是,你必須要有個很開心的心...
 
當然我要推薦的是---家庭煮夫奧利佛
 
 
傑米親自挽起袖子在院子裡採摘自己種的水果、蔬菜,然後在自家的鄉村式廚房中變化出快速、簡單、超美味的料理!
他總是可以用最簡單的材料和烹調的手法,就能製作出精緻的美食...
讓我們知道,做菜不單單只是做菜而已,還是可以創造出生活的樂趣^^
現在他除了上節目之外,還出了書和DVD,我都滿愛的!!
DVD:
家庭煮夫奧利佛 Jamie at Home
 

當然其他的節目也不錯看---凱莉的神奇料理凱莉的心靈廚房


凱莉會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食材變化出有想像的味道,當然也有加入一些華人口味,因此美味的料理就會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好看的節目...完美女人窩、5星級假期、打造完美派對、酷男異想世界...都不錯
多了一種選擇,可以了解到外國人的創意、外國人的幽默、外國的世界是多麼的大,我們不要只住在自己的小框框裡面,有機會我也會想要到外頭去看看,享受一下鄉村田園生活,或是豪華的貴賓待遇度假生活...

這樣子也不錯 !!


[延伸閱讀]
電視節目表

另外,
家庭煮夫奧利佛-jamie at home 的片尾曲,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
這首歌歌名:My world / 歌手:Tim 
Kay (音樂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