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7-11.com.tw/

7月份是OPEN小將歡度三歲生日大壽的好日子
7-11也將在今天開始會推出超可愛周邊商品
 

7/1這天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發薪水日子
我將再這一天要跟我就要在螢幕上 眼睜睜的看著心愛ㄉmoney 隨著按鍵點阿點的 就飛走了 
一號這天是信用卡繳款到期日、郵局轉帳最後期限、第四台收費最後一天...
每個月的發薪日我都會拿點小錢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這天約了同事們吃了壽喜燒(之後會報告)
愉快的用餐結束後 到家換上輕便衣服 轉頭一看 阿~第四台的單子還在電視上
於是揉著錢就衝去便利商店 因為實在跑的太急了 我隨手哪起一瓶飲料一起結帳

突然想到 七月到了 不知道OPEN小將生日 預購陶瓷娃娃時間應該也要到了
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 這次沒有出陶瓷娃娃 不過要限量版的i-cash 和一些周邊商品
不過店員又說 這次i-cash有出兩種款式 每款限量兩萬套 一家門市大概只分配各四張的額度
而且前天開始就有人詢問 也預購 所以現在可以說是已經賣光了
好心的店員又跟我透漏 可以多詢問幾家 因為每家進貨時間不一樣!
聽到這邊 原本失望的心情頓時又燃起 趕快拿著我的飲料和以付款的帳單
快速的走過三條街到下一個離我家最近的另外一個門市 我可以說卯足了勁 挺著吃超飽的肚子勇往直前

叮咚~聽到熟悉的ㄉ聲音 呼~我終於到了
我急忙又快速ㄉ比著以掛出來的宣傳單 有ㄇ?還有ㄇ?很喘的口氣問著
店員滿頭的問號說著:有阿,都還有! 真的ㄇ?好~各來一張。
又以超快速掏出兩百塊錢遞給了她。

就在我轉身離開走了兩步我回頭問了店員 那麼你們還剩下幾張 
店員搖搖頭說 棒球的還剩下一張 另外一個沒了
心裡大喊著 ㄛ~yas!! 一旁有個等待結帳的媽媽 超好奇的也問了店員她要看 也要買!
哈~那ㄍ媽媽居然聞雞起舞!!於是我拎著這兩張超可愛的卡片回家囉!
這也是我頭一次花小錢就可以買到限量的東西!

閱讀延伸:
[OPEN小將] 轉運印章 
[OPEN小將] 慰療系睡枕


 






七月二日開始 
7-11也有集點活動
只要消費30元就可以得到1點
集滿30點 可以換琳瑯滿目的餅乾、飲料...

靜兒看來看去
最吸引我的就是星巴克的星冰樂買一送一

於是這次又集合了同事們的熱心
很快的兩天時間 我們集滿30點囉
就在今天中午 我要去星冰樂一下(大心)


帶著我的星巴克杯杯去 還可以折抵10元

 

這位伙伴正努力的幫我們調配最好喝的黑摩卡星冰樂
(上次穿上星巴克上衣 就有來跟他們相認一下 所以小熟..)

 

好囉~好囉~ 
我們買的是特大杯黑摩卡星冰樂+巧克力脆片(新商品)
因為我ㄉ杯子裝不下特大 所以貼心的哥哥幫我們在分裝到另外一個中杯(賺)

 

今天的中午好愉快唷!
辦公室一堆貪吃鬼再等 所以我們要趕快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