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去年的暑假....
 

每次來東區,都只是低頭默默的快速經過這家店門口,而今,現在我可是要大大方方的踏進這個大門唷 !...好期待唷
因為訂位時間是19:30,我們提早到,19:00剛好有位子,就進去囉~~~還是靠近窗戶的呢

比起去年24歲生日,今年的25歲生日過的比較安靜、比較高級享受,很精采捏 !
先是香港的4天3夜生日行,收到我期盼很久的LV皮夾,再來就是8/9當天的紅屋牛排辣 
◎很久以前就聽說紅屋牛排的牛肉真的比王品好吃,所以就趁這次機會好好的來品嘗一下囉


[2008年生日]
[新店] 大山無價_環境
[新店] 大山無價_料理

我感覺紅屋給人的感覺是屬於比較溫馨的、讓人來到這邊是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畢竟它是個老字號的高級牛排館,所以裡面的服務人員經驗都是很老道的,當然他們都是叔叔、阿姨級的 !
 
話不多說,我們吃飯唄...   
 

。前菜。紅蘿蔔棒&芹菜棒,很甜,一點都沒有青菜的那種菜味,沾上那甜甜的美乃滋,好好吃唷 ! 因為太餓了所以一下子吃了好多根^^!
 

。麵包。烤的酥酥的麵包,沾上奶油,真的很香,不過我只吃不到半個...因為我要留肚子給我的"主餐"
 
 

。牛肉蔬菜湯。既然來這,我就要好好嚐嚐它們的牛肉,這ㄍ牛肉蔬菜湯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牛肉入口即化、湯很鮮甜濃郁、但是不膩唷
 

。海鮮濃湯。這是吳小民點的濃湯,因為顏色都很相像所以拍的很不明顯,裡面的料有好多好多,有新鮮的蝦子(撥好殼ㄉ)、花枝、干貝、蛤仔...一堆辣,而且湯很濃郁,感覺是用蝦子熬出來的感覺
 

。蔬菜沙拉。我選的是和風醬,因為味道跟我們在外面吃的日式和風醬不同,這兒比較酸比較嗆...所以我也沒有吃完
 
噹噹噹~注意囉~我的"新鮮鵝肝牛排"上場囉

有沒有看到上面圓圓的那一塊,就是"新鮮鵝肝"辣
我看到了又要再流口水一次...
 

店員特別強調一定要五分熟才會是最好吃的
真的沒錯,你看肉切開雖然是紅紅的,他卻是沒有流血唷 ! 最棒的牛肉就是要吃原味,所以我只灑上些許鹽巴當調味,搭配上鵝肝
挖~~~這種感覺真的像網友說的,沒有辦法以言語或是文字形容,真的要親身體驗的,只能說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餐後甜點。這看起來就有點遜色了,剛剛已經很滿足的吃完主餐,肚子也好飽好飽,甜點水果紅茶都真的一丁點都吃不下嚕
 
"頓時",隔壁桌也端上主餐,那陣陣牛排香味,讓我的腦告訴我自己,唾液又分泌了~心裡想,我應該還可以再吃一點這五分熟的牛排吧

 
今天過的真的很幸福~
謝謝吳小民陪我到香港、送我喜歡的禮物、還一起去吃好吃的牛排
25歲對我來說應該也是個人生的轉類點,這些高級的享受,代表著,我的未來也會是這麼的高貴不同,我會越變越好 !
但是...
我怎麼沒有生日蛋糕??這樣子我也沒有許願內!! 現在是怎樣>"<凸


閱讀延伸:[台北] 小統一



  說到這個香港走斷腿的行程,我還真的給他很懶惰的沒頭沒尾,好歹這也是我精心規劃再加上吳小民先生當這次的大金主,我怎麼可以草草了事勒~
事情也過了一年了,現在開始慢慢完成,也剛好可以在複習一遍囉!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