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師傅雲南泰緬小館
02-8911-2343
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43號2樓
OPEN:11:30~14:00 / 17:00~21:00
  交朋友的好處就是可以增廣見聞,除了亂聊以外,有時候還可以了解一下大家的生活習慣,對於吃喝玩樂的看法,上次在蘇杭愉快的用餐中,貓姐和我們都是在新店上班的苦命人,對於上班族我想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和同事們中午的愉快用餐吧,大夥人借由吃吃喝喝大聊特聊著上班惱人的事情抒發真的很棒!當然貓姐在當天也推薦了兩家便宜又大碗,好吃又滿足的兩家餐廳,一家在建國路上的匡師傅雲南泰緬小館,一家則是在三民路巷子內的金鋒樓餃子館。

  這個週末當兵的弟弟有放假,我們就來場姊弟聚餐囉。因為我弟弟他實在很愛打線上遊戲,我這個老姐早在下午的時候就一直提醒他今天是星期天晚上,很多媽媽假日都是休息,所以好吃的餐館通常都會大客滿,再說我們又沒有訂位,因此一定要在六點以前去碰運氣佔位子才行,千呼萬喚之後我們終於在六點到了餐館,話真的不假,邊邊角角就只剩下這麼一桌兩人位子,天ㄚ!六點耶~就已經滿座了,心裡還真的懷疑有這麼好吃嗎!

  於是我們點了四菜一湯,也不知道為甚麼點了這麼多,老實說他的菜幾乎都在150~200圓中間,真的不貴,又因為甚麼都想吃一點就大點特點啦!

閱讀延伸:
[新店] 金塔南洋小吃
[新店] 椒麻雞雲南主題餐廳



菜單



白飯
一人20元吃到飽


雲南椒麻雞
上菜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量有點多。
口味上我覺得有點偏淡,不會很辣。


表皮酥酥脆脆的,雞肉很嫩。


豆酥空心菜
因為蝦醬空心菜吃膩了,所以我弟說點個豆酥口味的看看好了。
青菜很脆,口感上只有一點點魚露的味道。


月亮蝦餅
一盤有8大塊,酥酥脆脆很好吃
沾醬顏色和我們一般看到的有點不同,口味也是偏酸
剛好可以綜合一下酥炸的口感!


一上桌沒兩分鐘我們就稱熱全吃光啦~


檸檬鱸魚
就如同貓姐說的一定要點
因為鱸魚很新鮮,肉質超甜,而且超大尾,
而且只要兩百元而已,真的超划算!


魚肉超彈性又嫩,醬汁又酸又辣
拿醬汁拌飯真的超讚,這時候我們又多喀上白飯一碗。


泰式酸辣海鮮湯


撈起,滿滿都是料!
而且湯夠酸也夠辣,真的很好喝耶~



  建國路對新店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光是這寮街上就有三個菜市場之多,當然有時候我到這邊買菜我也是有注意到這位魚二樓的泰緬餐廳,但是我對他的印象會覺得在這邊開餐廳感覺好像不會很熱賣,又位於二樓,真的會不知道它生意好不好,所以也不敢輕易嘗試。今天之後我真的改觀了,每道菜真的都是便宜又大碗,而且現在物價這麼高,又可以花小錢就吃到異國料理真的很滿意,結帳時我聽老闆娘的口音也很像是南洋地區,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到地又符合台灣人口味。

  我想之後我一定會常去光顧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去之前記得一定要定位,不然用餐時間真的會讓人等很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