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亭
02-2778-122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
http://www.coupon.com.tw/go87732125.htm
 
  其實這週的計畫原本是想要去九份走走拍拍的,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黃金博物館的地址和入園須知,發現這段時間他正重新規劃,沒有對外開放,所以只好下回再去囉!原訂的計畫取消了,外頭的天氣又是特熱,我也想不出要去哪邊,正在家裡悶著發昏的時候,吳小民提議說不如我們就去看電影-慾望城市,這個點子不錯唷!真想去看看凱莉和大人物的精采故事結尾,於是我們出門去看電影,也預約了晚上用餐時間。

  三越亭深藏在東區216巷的小小巷子裡,如果沒有仔細找找還真的會找不太到。上星期吳小民去髮廊剪頭髮看雜誌打發時間的同時他發現了這家店感覺挺不錯吃的,一回來就開心的跟我說這消息,就說不如今天晚上我們看完電影就去吃吃看吧!三越亭標榜著是無添加任何味素的店,走的是日式簡約風格,料理除了有涮涮鍋之外還有日式、韓式料理,應有盡有。店內裝潢以木頭為主,推開這大大的木門,撲鼻的是很讓人放鬆的檀香味,如果不說是家餐廳真的會覺得是一家飾品傢俱古董店呢!傢俱多以佛像為主,整體頗有濃濃禪味。

  今天的座位安排在吧檯前兩位,也是靠近門口位子,在門口旁的顧客等候區有著精巧的設計,老闆娘在這邊放著他心愛的小寵物鸚鵡,吉祥&蝦米。所以我一邊等餐一邊拍照還一邊和可愛的小鳥玩。不過大家來此和小鸚鵡玩完之後,要記得洗手才能用餐唷!

  套餐有分為火鍋類和定食類,火鍋的價位比一般火鍋高一點點,餐點包含,沙拉、泡菜、主餐、水果、甜點。鍋底也有五種可以選擇,「牛奶」、「泡菜」、「麻辣」、「番茄」、「清湯」五種鍋底。今天我點了一份澳洲小羊肩套餐搭配牛奶鍋底,吳小民則是點一份招牌套餐。



幽靜的用餐環境讓人很舒服


門口側邊的小設計


看著鸚鵡們可愛的蹦蹦跳,挺有趣的!


剛剛才被主人罵過的吉祥,誰叫他剛剛在搗亂~哈!


吧檯旁邊的設計


菜單




泡菜


沙拉


飲料
芒果牛奶;蔓越莓汁


火鍋菜盤


牛奶湯底


冬粉
搭配著特製的芝麻醬汁
如果不喜歡芝麻醬汁可以加點火鍋沾醬也很美味。


澳洲小羊肩


招牌套餐定食
其實料理很豐富唷,生菜沙拉、生魚片、照燒雞肉、豬肉片、炸蝦、炸魚

 

餐後水果
這是火鍋套餐裏附贈的,西瓜很甜很水,
我分了一塊給吳小民先生,他也說好吃!


甜點
套餐都有包含甜點,我們點了冰淇淋和紫米粥各一個。


我喜歡瑞士巧克力;吳小民則吃紫米粥


吃飽喝足也和小鸚鵡拍完照片我們要開心的回家囉!



  這是第一次來訪,感覺很棒也很喜歡,我喜歡店內用餐的氣氛,一點都不急迫,反而很輕鬆很舒服,餐點很好吃,牛奶鍋底很濃郁但是不鹹不膩,如果不想吃鍋的人吃定食也很棒,今天坐我旁邊的女生點了炸蝦和炸豬排雙拼感覺也挺棒,下次可以來試試看其他套餐,吳小民則是說他想要再來吃吃看其他火鍋鍋底。看似少少的火鍋料總覺得會吃不飽,不過我覺得這次我有吃飽,而且很飽,又因為湯實在太好喝了,我還續加湯好幾次。


  店內老闆娘很親切,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介紹或是清理桌面,只要有客人進門,他們都會大喊:你好~吉祥~晚上好。


  之後回到家過了兩小時都還是很飽,而且我們都沒有喝水,真的証明三越亭烹飪真的沒有添加任何味素或是添加物質,才會讓我們一點都不口渴!



吃過火鍋的延伸整理
小火鍋
[台北] 三越亭
[新店] 在訪『大和食赤郎』
[新店] 大和食赤郎
冬至自己補
[台北]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麻辣鍋
[食] 相遇太和殿
[台北] 鼎王
[台中] 鼎王麻辣鍋
[台北] 橋頭麻辣鍋
[麻辣鍋] 鼎旺,你贏了


壽喜燒
[台北] 紅豆食府 Shabu-san


羊肉爐
[新店] 皇帝薑母鴨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