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地區多日的陰雨綿綿總算在今天晚上暫時休息一會兒。

 
  烏雲漸漸散去,微風徐徐吹來,我的心也放晴了。
  推開窗戶,倚靠在兒女牆邊,看著一樓公園,聽到幾隻青娃的鳴叫,外面的空氣很清新。


  我知道,
  夏天正悄悄到來。


  今晚我格外的晚睡,今晚的夜裡分外的安靜;敲打著鍵盤聲,滑鼠不停的點選,我來到一座小島慢遊。
  隨著照片,我到了另外一個國度展開我的渡假之旅。


  在這邊很輕鬆自在,如果真能再此住上一晚該有多好!













就隨著音樂,讓我沉溺在這屬於我自己的小島上吧!

 


「圖片來自於浮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