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低迷的三月,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是不是該出去放空一下?
原本以為三月是春暖花開的時候,
應該會是心情愉悅的,讓人心曠神怡的!
為甚麼我說這個三月很低迷ㄋ?

除了上班以外,平日的生活也相當充實忙碌,
打從月初的第一天我開開心心的買了400D,
接著慶祝朋友生日、計畫台南巡府之旅、
迎接好朋友的可愛女兒出生、幾攤聚餐、
假日表姐約了我到阿姨家作客、
原訂第五週計畫要去陽明山採海芋&南勢角流浪動物之家試拍,
但不曉得會不會因為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

生活多采多姿是很棒的事情,
但是就是因為突然爆出這麼多事情來,讓我的支出超出了我原訂的預算= =
再加上三月有五個禮拜啦!! 然後那個基金整個跌的不像話,讓我的心情更是糟透了>"<

雖然心情不好,但也要想辦法裝一下開心~
喝喝香氣逼人的茶,瞬間會讓人忘掉煩惱,放鬆心情!
呼吸一下好空氣吧~



喜歡喝茶的我,很喜歡大賣場的一種茶包,就是Twinings系列。
剛開始接觸是從早安茶開始,就覺得這紅茶好香很有茶味很濃但是不澀~
後來嚐試伯爵之後,更覺得棒!! 


打開包裝,撲鼻的香味讓我好像飛上天堂一樣。
茶包的背面印上了泡茶需知說明~


因為怕茶香會隨著時間散掉,所以我把它們一一平放在密閉罐子裡!


早餐吃著起司蛋沙拉吐司,大口喝著伯爵茶。
好英式風味唷~


我的下午茶則是星巴克的牛肉可頌、伯爵拿鐵(伯爵 + 牛奶)


喜歡牛肉可頌的朋友一定要到星巴克買來吃吃~ 讚!!


這天的早餐我啃著早餐店的大漢堡,喝著我特調的鴛鴦(伯爵 + Expresso)
我想一天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就是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吧︿︿

除了自己細細品嚐之外,我也分給我週遭的同事們,
很開心的也受到大家的歡迎~ 因次在煩悶的辦公司裡現在處處都可以聞得到這美好的香氣!


【小說明】
  格雷伯爵茶現在已經是一類調味茶(主要是包括佛手柑)的通稱,很多茶商都在生產,甚至有Earl Grey Green(格雷伯爵綠茶)。即使如此,Twinings(唐寧)也被認為是格雷伯爵茶的最正宗的生產者,也是最好的格雷伯爵茶的生產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