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星期一症候群吧!我拖著沉重睡意的身軀來到公司。
才剛走到座位上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哇~是超可愛的繽紛彩色水果糖耶,我的瞌睡蟲跑光光囉~
 

不知道何時開始,只要有同事出國一定會帶巧克力或是小禮物回來。

其實這個傳統可能是來自我們老闆吧~ 
只要每每他出差回來一定發糖,
不過ㄋ,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大陸了,
誰叫我們公司在大陸就設了三家分公司>"<
每次拿到的都是優良食品的零嘴... 我都不喜歡...


去年八月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有買這水果糖請同事吃,
沒想到我居然也收到同事送一模一樣的,
這水糖果不便宜唷,比一般常見送禮的巧克力都貴上一倍以上...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不過我很開心^^


顏色是不是很鮮豔阿~   
這糖果很可愛唷,有蘋果、葡萄、草莓、芭樂、檸檬....很多種,
如果看不出來樣子的,你可以吃看看,猜看看唷? 很好玩吧!
(我覺得糖果有一點點甜...不過愛吃甜的人應該覺得剛剛好︿︿)


除了糖果以外,還收過這些小禮物~

 

聽說這是在新加坡最有名的"斧標驅風油"


到處都可以看到來自日本的"落葉書籤"


橘紅色的小鉛筆盒+四色ZEBRA彩色筆(超好寫,讚!)
我同事說這筆心在大書店可以買得到唷~
所以不用怕說寫完了筆就要丟掉^^
 

三色可換筆心的螢光筆(好像台灣也有捏= =?)
我同事說他們去日本逛書店,
覺得這螢光筆我上班用的到,所以就買囉~
 

小鉛筆盒裡頭裝著上班都會用到的小文具。


這些都事同事的小愛心,不管收到甚麼樣子的小禮物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