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你青江菜終於收成了!(開心)

  【我購買的迷你種子網站】: 關於我的迷你野菜生活... 
  大家不用懷疑,這一小撮就是我青江菜收成的結果。在盆栽上灑上一排種子,等著發芽、移盆、每天關心的澆水灌溉,擔心它是否有喝到水? 是否有得到陽光的加持? 大約經過一個半月總算收成啦~

  是不是嬌小可愛阿~ 原以為這迷你種子種出來的菜是不是不能吃,我嚐了一下,很嫩唷!

  報告一下,之前種ㄉ四季豆,雖然發了芽,但是因為沒有用紗網包住,因此被小蟲子吃光那營養的??(那ㄍ不知道叫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