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看到一封留言,點進去小照片,喔~原來是Life StyleElaine's blog
眼睛一亮,甚麼?? 有活動耶!是抓抓樂遊戲,阿~活動還在進行中,加入,我要加入戰局囉~


說到這ㄍ抓抓樂活動,之前有看過好多人都有辦這個小活動,不過我每次都沒參予到,看到的時候不是剛結束,就是這活動結束很久 T_T" 這次真的狠好運,還沒有人抓到55555這ㄍ吉祥數字,算一算現在總人數距離目標好像還有一段路,不過離數字越近的同時,同時在這blog的人數也漸漸增加,既然要玩這個遊戲,那麼我就要認真玩,兩眼睛一直盯著螢幕不停的狂案從新整理@@,版主說要copy頁面然後第一個mail的人才可以得到獎品,好滴,我先把mail寫好,另外一根手指頭一直指著pint screen sysrq...就深怕lose一秒鐘。


過了半小時,又過了45分鐘,隨著時間的流逝,總人數的數字一直往上加(你看從一些些人...到現在變成14人),我會不會整個抓超過阿?? 媽啊~我的心臟跳好快唷,整個超緊張的啦!(這有甚麼好緊張的啦?)心裡想著,如果等等時間到要下班的話,我要死守電腦嗎?就在5:30,ㄜ,是555555耶~ 快,動作快,我抓到啦(心裡吶喊著...)






星期一中午接到一個快遞包裹,是蠟燭耶,外盒是用葉子編的,蠟燭的容器很特別,不知該怎麼形容,再來聞一下蠟燭的香味,ㄣ~味很香,像是果香的感覺,今天回家用看看,當然要很謝謝Elaine唷~ 這ㄍ活動真好玩,希望下次這活動快快來,如果有機會,我也可以來當個主辦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