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書這件事情,我可以說是甚麼書都看,不過最近很喜歡做菜(其實也停頓了一段時間啦"),想說在看看這類的書,會不會再啟發一些小靈感,或許過些日子我就開始繼續我的DIY♡弁当囉!

  
  這本書小小的很討喜,內容很簡單,作者分享他烹飪的心得和當時後的感覺,他述說著其實做菜很簡單,新鮮的材料,簡單的烹調,搭配可愛的餐盤,其實也是一頓很高級的料理。


  
  書裡也分享簡單常做的食譜,真的很簡單易懂唷。 很多菜光是看到字面上所寫的,我就快流口水了:p




  另外我還要推薦一本我很喜歡的系列,這是三采文化出版的一系列對於所有食材的事典,可以說的一本寶典,我這次挑《海鮮肉類蛋奶事典》,內容包含認識食材,所有食物的介紹、優缺點、或是要特別注意的烹調手法,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當你生病的時候,甚麼要多吃,甚麼是禁忌,這真的很重要(因為通常我們都不知道,亂亂吃= =)
  當然介紹完食材之後,也有常做且容易的食譜唷! 這真的讓我對食材有多一層的認識,真的很受益,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書店找找看唷~


內容介紹:這是我最愛的蝦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