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自從推出消費77元給一點,集滿十點,換一個哈囉貓的相關產品。之後,其他家便利商店也陸陸續續推出相關活動,今年7-11邁入第三十年囉,2008年的一開鼠,就推出超可愛OPEN小將的轉轉好運印章,真的超級可愛的。


  過年時候得知買生鮮食品依照價錢的不同可以得到不同的點數,開工之後我馬上告訴我周圍的同事,請他們幫忙吃御飯糰或是御便當、麵包之類.... 我也因此開始我的御便當生活,幾乎每天都會到7-11報到,挑選不同口味的餐盒,還買了一組OPEN小將躲貓貓多功能爆米花碗組合,今天下午就給它爆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吃,當下午茶享用囉。
  

  辛辛苦苦下來我也先後換到三隻不同的公仔,真的很可愛唷!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那隻鼠年特別版的金黃色OPEN小將吶~~~~~~  這個好運轉轉來印章活動期間到2/26為止,各位親朋好友們,拜託幫幫忙囉^^ 
















      




剛剛中午又去7-11換到一隻黃金OPEN鼠年特別版,我真的太開心ㄌ,也狠謝謝店員ㄉ幫忙唷^^

      


ㄎㄎㄎ~現在就剩下條碼貓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