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O八年二月四日是農曆年節的小年夜。
爸爸和阿姨在今天從東莞回到台灣,除了他們之外,還多了一隻小小狗,是傳說中長得像泰迪熊紅貴賓耶!



聽我爸說這小小狗有八個月大囉,換牙也換的差不多,身材體型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個性算是滿活潑的,很不怕生,一下子就能融入我們家的環境。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他很快的知道該在哪邊大小便,知道誰是大主人(我爸),誰是他以後的衣食父母(就是我),說他呆他也不呆,說他聰明勒他還算聰明啦,我還能接受。不過他有個優點就是愛撒嬌,很喜歡給人抱,喜歡跟人窩在一起,然後把頭靠在我們的手臂上打瞌睡,真好玩!


而且牠很愛自己跟自己玩,可能還是個小孩子吧,走路都不好好走,超愛在那邊跳著走的,皮到一個不行,所以就叫牠皮皮好啦,有時候唸個太快就變成《屁屁、屁屁...》,對於一個小公狗這名字應該還OK吧!?
接下來要開始幫牠計畫打預防針啦!  打晶片啦!   是否要結紮這些問題了....


之後我就要和牠在台灣相依為命,真希望我上班時後,牠能夠安份的在家,千萬別搞破壞,不然就要打打打




他很難控制,整個就是動不停。



靜兒+臭屁+烏努肥





之後有發生甚麼好玩的事情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