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你撿到一隻流浪狗


甚麼~~~~你說你已經帶回家了,還要養唷 !....長的怎樣ㄚ ! 會不會很醜???



姐~~~要叫甚麼名字阿??



就叫做ㄚ浪好了,誰叫他是一隻流浪狗,這名字很符合牠啦 !



ㄛ~~~


就這樣子,浪浪,就在我家生活下來了 !



大家好,雖然我以前是個浪子=流浪過啦,但是我現在有ㄍ愛我的主人,還有個美滿的家庭。我的新名字叫做 "浪浪"。......夠酷吧 ! (是我媽取的啦)



剛開始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叫甚麼東西,過了三四個月了,我終於習慣。
所以偶爾理會她一下囉^^


因為流浪過,所以我很珍惜有主人的好時光,白天的時候我都乖乖待在自己ㄉ籠子,不吵鬧也不機機叫,晚上的時候哥哥或媽媽會帶我去公園散步,順便ㄣㄣ或是噓噓...



潔牙骨算是我的零食好伙伴,看到就會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喀滋喀滋的磨牙,洗洗我的臭牙。...因為大家都說我的嘴巴很臭= =!



媽媽拿毛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我該洗澡的時候,洗澡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只有洗完澡的當天,我的哥哥還有媽媽才會抱我 ,所以我都會乖乖的、很聽話的洗澡,之後就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啦!



浪浪媽媽&哥哥....補充一下...還有大陸的阿公阿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