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嘛!用紅色的底,喜氣喜氣,有歡樂氣氛~


 
不管去哪裡的老街,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囉~
烏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溫泉
所以剛踏進烏來老街的第一步馬上看到,當然要來一隻囉~



 
溫泉玉米
小民肚子太餓,等不及我拍一下就給我喀喀喀!
黃玉米果真甜,真的好吃,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跟溫泉有關?



 

嘴巴才剛剛啃一口玉米而已,小民看到山豬肉香腸就拉著我說要吃。。。
(真像個小孩一樣~)





山豬肉香腸
你們大家評評理,我的原貌香腸又被咬一口ㄌ>"<





這東西也很特別,冰溫泉蛋。



 

。紹興酒蛋、冰溫泉蛋。

 
 

 

冰溫泉蛋
冰冰涼涼的,是屬於醬油口味的,口感比較是一般人接受的感覺,我覺得這不錯吃。
 



 

紹興酒蛋
冰的,紹興酒味很濃,但是吃起來沒甚麼味道,感覺還好而已。




 

口渴了,來一杯蜂蜜山粉圓吧!





蜂蜜微甜微甜的,滿解渴。
但是這飲料是冬天解熱的,在冬天喝感覺很冰涼唷~





走到老街的尾端,有個攤販生意好好唷~原來是賣山豬肉串燒的!
 





不用懷疑,他就只賣一樣,就是烤山豬肉。
 





烤山豬肉
很大一串賣35元,肉很有彈性很Q,一塊肉一塊洋蔥,很對味唷!





吃了這麼多小吃,還是要吃吃正餐吧!
 





我們點了兩個竹筒飯、炒山豬肉、金針菇湯+可樂一瓶
竹筒飯很好吃,湯也好喝,但是炒山豬肉顯得不夠味,這邊走清淡路線,比起車埕,我們比較喜歡車埕那邊的炒山豬肉套餐。




用醬在上面寫上2008 ya
 




離開的時候也買了一個小點心"糖蔥
第二代傳人說,這是以前人的糖果,手法很繁雜,目前在台灣會做的老師傅,大約十位。
 





我們買了一包80元,回家泡咖啡可以用。
 





吃飽了、逛完了,我們要跟烏來說bye-bye囉~



走到停車場,車還是很多,人還是不減,
這邊風景真的很美,難怪大家都喜歡來,
下次有時間我們還要再來這裡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