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庭彼得餐坊
02-2781-27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中午吃飽閒著打開資料夾,
看到這前陣子跟好友們的聚餐,
只把照片放到相簿卻沒寫網誌~
看看照片上面的日期,是今年暑假的時候,
那時候剛好是從香港玩回來,
找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小聚,
慶祝生日,那天也說好女生都要穿洋裝,
結果~我犯規.....ㄏㄏ~壽星最大就原諒我吧!


這家店就會sogo百貨對面的巷子裡,
一打開門,看到所有的裝潢全部都是彼得兔~
餐點是走義大利麵風格,算是主題餐廳~
會來這裡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朋友介紹,
所以就找個機會來這囉^^




一走進就被蛋糕櫃上的大大小小兔子給吸引住。




杯子還有餐墊也是彼得兔唷,而且每個杯子圖案都不同。




是不是感覺很特別,而且很驚喜的感覺。




生菜沙拉。
上面有很多水果唷~ 總類多,而且每個都 " 甜 "




濃湯。
味道很濃很香,我記得我很喜歡喝。




辣味海鮮麵。
以番茄口味為主帶點為辣的口感,海鮮的不分很多樣,可是老闆很大氣。




吃完大家開心的聊天,看中間那位小姐講話講的多開心阿~
我怎麼是放空狀態壓??,可能是吃太飽吧!
今天過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撥空囉,
說到這邊的餐點是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就可以有套餐的選擇,
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蛋糕...選擇性算是多樣化,
因為今天大家都忙著講話忙著吃,所以有很多都沒拍到也沒拍好,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這陣子最熱門的電影就是Ja y主演【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這兩位就上演一段戲裡頭的橋段~
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ㄏㄏ^^


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吃吃喝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