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柿子
02-8911-3888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就在前都旁 )

最近迷戀上網拍,這種不必上街走路走到腿酸,
只要在家用手指頭按按按,就可以享受到同等級的逛街樂趣,
不過出去逛街比較可以感受到人群的熱情,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去~
所以啦,只要我看到覺得便宜還不錯的就會推薦給朋友,
小巴就在我的不爛舌之下跟我一起買了包包,
等的好久,終於拿到囉~
橋了中午的時間,小巴從古亭來新店找拿包包順便小聚吃個飯!
因為不想走太遠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突然想起來再大坪林捷運站旁的錢都的旁邊好像有個甚麼柿子的,
就上網查看看,馬上就決定好去這家...........網路真的很方便捏^^




今天中午用餐的客人還滿多的,幾乎都是這附近的上班族們~




價錢方面還算可以接受,可以單點也能加值改成簡餐方式或是套餐~




我點的是匈牙利牛肉燉飯簡餐 $248,小巴點的則是鮭魚炒飯簡餐 $228。
簡餐:湯品、麵包、主餐、飲料




南瓜農湯。
南瓜沒有打的很化,可以吃到南瓜的纖維,但是也沒已到很粗的口感~
我全部都喝光光唷^^




麵包。
這麵包感覺是像微微烤過像pizza的感覺,
香軟,濃濃的起司香,我把麵包沾上南瓜濃湯,也不錯唷 !
吃到這兒,已經覺得小飽足感^^




匈牙利牛肉燉飯。
顏色紅紅的感覺上很好吃,第一口吃下............不好吃
感覺就像是番茄罐頭加上水煮滾把白飯丟下去煮熟而已~
甚麼味道都沒有,我只吃了一半而已就擺著不吃了,
但是上面的牛肉是我覺得還算欣慰的,肉很嫩還可以接受,
後來店員來收盤子的時候就問說,是味道不對還是不合適,
如果剛開始吃覺得不合胃口,是可以要求廚師從做的.....
ㄚ不早說唷~




鮭魚炒飯。
滿滿的鮭魚,飯也炒的相當鬆,味道很香,配上醃漬的蘿蔔干很對味~
因為我的那ㄍ飯實在是不好吃,所以就一直挖人家的炒飯.......
兩個都是飯怎麼可以差這麼多ㄚ??




鮮桔茶 (冰)
我們倆都點這個,我怕會太甜所以要求要少冰~
這ㄍ我就大力比大姆哥說讚了,百香果+紅茶+桔子,
酸酸甜甜剛好可以解一下油膩,因為實在是吃太飽時間又太緊迫,
所以就外帶回公司繼續慢慢喝囉^^


中午能和同事或是好朋友出來吃個飯真的是很愉悅的事情,
可以呼吸到外面的空氣,小解一下那種上班苦悶的情緒~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午休只有一個小時,不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