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又開始做早餐囉~
( 噗~是不是在家太無聊,吃飽早睡又早起阿!!!??? )





老實說去買菜這事情真的會上癮,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去逛蔡市場捏??  ( 怎麼感覺好像歐巴桑壓?? )
ㄏㄏㄏ~就當個年輕歐巴桑應該也沒關係吧^^


我希望我的早餐可以有活力一點均衡一點,
可以吃到蛋白質、蔬菜、澱粉....這樣子才能頭好壯壯


※馬鈴薯泥作法
先把馬鈴薯切片灑點鹽,我還切了一些紅蘿蔔丁一起送入電鍋蒸熟,
熟了之後把馬鈴薯壓成泥,拌上紅蘿蔔丁、鮮奶油少許、黑胡椒粒就OK。


美式炒蛋
打上兩顆蛋加入一小匙鹽還有牛奶倒入油鍋中翻炒即可。
(人家說加入牛奶可以讓蛋更香、可以炒的鬆軟....)


炒高麗菜仔
先把蒜切片、紅蘿蔔切絲、高麗菜仔洗淨備用。
在鍋中倒入些許油把蒜片、紅蘿蔔絲一起放入開火,
等到聽到有些嗶嗶波波的聲音馬上放入高麗菜仔,加點點水翻炒,
當高麗菜仔變軟的時候加點鹽拌拌即可上桌。





因為馬鈴薯泥跟炒蛋我放的鹽沒有很多,
所以加了一點番茄醬汁,酸酸的口感更好入口~
搭配青菜也不算太怪吧~
然後在配上拿鐵..................
ㄏㄏ~這樣子的搭配應該才怪





這一個也是我常吃的早餐,
燙花椰菜、燙香菇、燙紅蘿蔔、燙碗豆.....
今天還配了一點點鴨賞,
然後我都會淋上和風醬油~ 
( 稀釋的醬油 + 白醋 or 檸檬汁 + 一點點香油 )
狠好吃低呦~~~~
我還是會配上一杯咖啡^^     
讓我上班集中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