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吐司也真的能有這樣子的小變化....
其實我是看到 M.J-換個花樣吃吐司 .的部落格想說實驗看看~真的~我成功了一半而已
(因為吐司有點焦~~~蛋黃表面太熟了>"<)其實準備的材料真的很簡單~


[材料] 
吐司一片、雞蛋一個、奶油少許

[作法]
1.將吐司中間挖點起來可以讓蛋打在裡面,不讓蛋流出來
2.在吐司周圍刷上一點點奶油,在放入烤箱即可


不過我的成品有點醜.....因為在烤箱裡面烤焦嚕>"<
然後蛋黃的表面有點小硬....


我的小建議 : 如果要用烤箱,可以用錫箔紙蓋在吐司上頭,以防烤的像我這樣子黑黑的唷 ! 
下次我一定會成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