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水餃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家店吧 !

又一村 
02-27755193
104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7號

就在遼寧夜市裡面,招牌很大很顯目,又一村水餃。麵食
老頭子之前就有買過冷凍水餃回來過,我記得好像我說過很好吃


今天就到貴店品嚐囉~

                

小菜部分~還不錯
因為我愛酸味,那個鳳爪看起來白白的,不過有入味,搭配上蒜,還滿合滴唷^^


                

水餃1顆4元
我們點了15顆綜合的,因為是現做現煮,所以皮很Q,料很滿很實在,難怪聽說愛吃水餃的人都知道這兒


                

貢丸湯~好像還好而已吧 !  就一般一般的感覺~


                

另外這是我點的酸辣湯面,除了一球陽春麵在裡面外,湯的料也很多,沒有因為物價上漲而給的少少的,讚 !


                

今天這餐吃的很滿意,雖然是平價小吃,但是內容卻是很滿足,不錯不錯 !

對了~~~這家店的辣椒很辣很好吃,我也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