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興一店
02-2913-6486
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56號1樓

2007年11月
一下子一年就快要過完囉,當然也接近很有涼意的秋天,可說是"深秋"吧
一個月的第一天領了上個月辛苦工作得來的薪水,一貫的慣例就是要去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吃點好吃的東西辣 !!   走唄~我們去吃好吃的涮涮鍋吧 ^^


這是一家涮涮鍋專賣店,裝潢很具時尚感,感覺很舒服
鍋品有很多種類,牛肉鍋有瘦身牛、特選牛兩種可以選擇,羊肉、雞肉也是有不同部位可以選擇,價錢都是$220
如果想要肉片鍋+一種海鮮,只要加$60就可以囉=$280...海鮮很新鮮內,我們之前都是點蝦蝦或是蛤仔
這次呢 ! 我選了海鮮套餐 ( 小羔羊+8種綜合海鮮 ) $350,老頭則是點特選牛 $220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一盤菜盤,裡面有高麗菜、湯匙菜、花椰菜、芋頭、冬瓜、火鍋配料等。
雖然比起連鎖涮涮鍋店菜盤是比較小一號,但是菜都是新鮮的,營養很均衡,量剛剛好。




後排左邊是小羔羊,肉很Q沒有很嚴重的羊騷味,我覺得很好吃唷
右邊則是特選牛,特選牛帶點油脂,吃起來比較不澀,很嫩內 !










我特調的沾醬
通常我的是加很多的蔥花、一點點蒜 & 辣椒、極少的沙茶提味、大量的醋、及少許醬油
我覺得這樣子酸酸的沾醬可以去油膩,也能把食物提出鮮味




飲料自取,左 : 冷泡烏龍茶 (是用茶葉冷泡滴唷),右 : 芒果冰沙 (味道很夠很好喝...真的)

 


海鮮套餐的八種海鮮
鮭魚、鯛魚、去骨整條小黃魚片、蝦子、蛤仔、翠玉珊瑚 (類似海蜇皮)、澳洲甜貝、透抽
每樣都好好吃唷^^翠玉珊瑚燙過之後脆脆的很有喀喀喀的感覺,澳洲甜貝要煮三分鐘才行,味道很海很鮮美







這就是澳洲甜貝經過三分鐘主熟之後的模樣,一看就覺得很彈牙很Q,我愛...不過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因為選海鮮套餐有送上一球葡萄的MOVENPICK冰淇淋呢^^


呼~吃飽了 !
好滿足唷~真的是太棒了 !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看看這比平價在高檔一點的涮涮鍋唷~
今天介紹到這兒,希望大家滿意囉^^



吃過火鍋的延伸整理
小火鍋
[台北] 三越亭
[新店] 在訪『大和食赤郎』
[新店] 大和食赤郎
冬至自己補
[台北]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麻辣鍋
[食] 相遇太和殿
[台北] 鼎王
[台中] 鼎王麻辣鍋
[台北] 橋頭麻辣鍋


壽喜燒
[台北] 紅豆食府 Shabu-san


羊肉爐
[新店] 皇帝薑母鴨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