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務讓我有機會來內湖好事多
沒錯...
我這輩子第一次來這地方,所以有點興奮^^


聽人家說,這邊東西超多,份量都是big size,價錢超便宜
我...今天就來看看這邊兒是長甚麼樣子阿


ㄜ...我的感覺
我來到很大狠大超級大的 " 倉庫 "

因為是上班時間,原以為人潮不會太多,應該會有點冷清
沒想到,停車場車位全滿,還要排隊呢>"<
看看來到這邊的人,大家感覺都好悠閒
動作都慢慢的,優雅的,斯文的
好像與世無爭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真希望我以後能夠這麼的輕鬆過日子@@



近來到裡面,東西真的玲瑯滿目我看了我都眼花ㄌ...真的超多的,要仔細逛真的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吧 !
不過我覺得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到生鮮區買肉品
因為不管甚麼肉都是超大份量~重點是真的很新鮮
看到很多媽媽,肉是買整車的,裝的滿滿的...
難怪我主管說 : 來這邊隨便買買就會飛個一兩萬... ... 這我相信



不過吸引我的東西卻是美食街的熟食
蛤利濃湯$40





味道很香濃,喝一口那濃濃的海鮮味充滿了整個嘴巴
濃郁的感覺是馬鈴薯整個糊在湯裡...mm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喝的湯



另外,要說的就是牛肉捲餅$70





烤的酥軟酥軟的,切開,哇~~~都是起司
一口給他咬下ㄑ,那ㄍ牛肉帶點蔥花還有美美的起司
對~就是這ㄍ感覺,好好吃唷^^
感覺我好美式唷....<== 幻想中



這次的意外讓我收穫很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