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辦公室突然說到 : 好久沒有部門聚餐辣@@
主管決定,那我們去吃醬太郎吧 !
馬上定位,一下班就衝剌~~~


醬太郎 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98大樓旁邊走進去第一個巷口左轉)
電話:(02)2752-5312
營業時間:11:30~24:00


我們的動作真的很迅速內>"<
好久沒有吃 " 吃到飽 " 的燒肉
對於節食ㄉ我來說,只好用過油方式來吃辣~~~





烤盤上有一塊豬油,是用來塗抹烤盤防止烤焦的...





烤肉前先來一碗滷牛肉飯,牛肉滷的很柔軟,比我想像的好很多,不過飯有點硬,我就把肉和蛋吃一吃,飯就拿來吸油囉^^///





各式肉片,覺得還不錯,烤起來不會覺得肉澀,OK辣..
聽他們說,羊小排不錯吃...我覺得無骨牛小排不錯吃...ㄎㄎ





還有蔬菜類、海鮮類...
前前後後其實點了很多,除了肉類,其他我都吃很多
海鮮類,除了曼魚烤起來不怎麼好吃、其他的像是味增魚、花枝、干貝、魚下巴、蝦子、奶油金針菇、絲瓜蛤仔...都是我的最愛
當然我一吃在吃,吃不停辣...





其他類...有豬腸、雞腿肉、牛肚、小香腸、牛蒡甜不辣...等等
小香腸不好吃,可能是沒有牌ㄉ關係...
但是要推薦的是那ㄍ豬腸...不要烤焦,烤的微焦、酥酥的、脆脆的...真的不錯吃
另外就是那ㄍ牛蒡甜不辣了...那個味道很特別,有牛蒡的香氣、甜不辣軟軟QQ的口感...也不錯





吃肉總會吃膩的嘛 ! !
來碗湯吧~~~湯很清淡,因為放了很多的蔬菜,還有海鮮,所以味道很甜...不錯不錯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吃 " 吃到飽 " ,所以有點吃不消,當場吃飽之後就小拉肚子,回到家也是,這是美中不足的事情,我想有機會應該還是會來辣 ! !
當天還碰到有人生日 (一桌可愛的女生其中ㄓㄧ),店裡還有放康康的祝你生日快樂,還送出蛋糕,就突然覺得很興奮...很HIGH唷~~~
自從離開學生的生活就沒有在這樣子過了,今天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