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山舍
TEL : 04-8334131
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57-6號
http://048334131.travel-web.com.tw/
今年的中秋節打算來點輕鬆的、悠閒的渡過
於是我們選擇來到彰化的山邊
喝著咖啡悠閒的欣賞夕陽、看著高鐵穿梭...真的很美妙

因為高鐵的關係,造就在彰化附近一帶有環境可看看高鐵喝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選擇在員林百果山山邊一家新開的庭園咖啡
聽說他是今年九月才剛開幕,感覺這地方有點小偏僻,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我們從台北一路向南開,經過快三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
這時候才下午四點半左右
客人還算少,店員建議我們坐在庭院外面的座位上,因為景觀是最美的,視野也是最遼闊的



真的,真的很美,我們看著夕陽

看高鐵定時的穿梭著,時速300公哩的高鐵,
在這高處看下就像小火車一樣慢慢的開往目的地
 

我們也用了一些點心
 

我點了焦糖拿鐵
這焦糖的味道好濃好香,一點都不輸給高級咖啡廳的水準~好喝^^
 

吳小民點了冰水果茶
百香果加上金桔的微酸,搭配其他水果的香甜,
冰冰的真的好喝,一點都不甜膩,真的能解渴唷 !
 

因為嘴饞,所以還點了香酥雞塊
雞塊炸的酥酥的,口感剛剛好,喀滋喀滋的,一連就吃了好幾塊.....cc

我看著太陽慢慢的降下,鄉間的路燈漸漸點亮
好安靜、好美
原來這邊的夜景好浪漫唷
 

不知不覺聊天著就已經晚上七點了,
因為不想再找地方吃飯,所以決定在此用餐囉~
 

我點了一個很平常的韓式泡菜牛肉鍋
 

口味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酸酸的泡菜
火鍋料算多的,肉片也給的很大氣,讓我吃的真的飽飽飽


辛苦小民先生了,應該鼓勵鼓勵一下
來回總共開了六小時的車子,而我則是在旁邊扣扣睏,真是不好意思~


ps : 因為這地方是在土雞城堆裡面冒出來的,因此不時會聽見一些些卡拉ok唱歌的聲音,是有點...
        另外阿,假日用餐時間人潮較多,加上服務生人手微不足,所以可能要等,或是招待不週...


希望大家有空能到郊外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