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

你要去看變形金剛唷
當我知道我弟跟她女朋友要去看變形金剛,突然覺得你們真的很瞎耶 !!怎麼會想要去看機器人打架阿>"<
但是,我弟女朋友跟我說,她原本也覺得看不起變形金剛,但是,後來發現,變形金剛真的很厲害,所以不可以小看 !!


於是拉著老頭子硬要ㄑ看看,變形金剛到底在演啥密??
聽說,還有女生看變形金剛看到哭哭
真的很好奇想要去弄個清楚~~~



冒險、科幻、動作
劇情很生動,很多笑點
尤其是大黃蜂幫忙男主角追女朋友,一直放情歌收音機真的全場笑翻
還有一幕,全部的變形金剛酷車車,全體出動到男主角家裡,等著趕快找到那副有著座標的眼鏡
全體全部躲在家裡的庭院、車庫...這個叫做躲起來(從機器人變回車子)...太好笑了...
故事的最後,因為大黃蜂被人類抓住沒有反抗的那個橋段,真的有點感人

真的,比我想像的好看好多好多,電影全長兩個半小時,但是一點都沒有冷場,變形金剛為了"方塊"來到地球,就此展開了正義與邪惡的對決 !
真的太酷了。
一點都沒有暴力,也沒有血腥畫面,連女生看了都覺得很棒
真的很直得推薦唷^^

到時候下檔之後,我一定要租片回家再看一次

變形金剛-預告片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1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