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花街』
改編自美國電影大師比利懷德的電影
講的是一九六零年代巴黎風化區裡正直的警察愛上迷人妓女的故事。
 

從我國小畢業後,就沒有再到國父紀念館嚕 !
再次到這ㄍ小時後熟悉的地方,卻是要去看果陀劇場-巴黎花街。
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從放風箏轉變成看劇場 !

轉回正題...
巴黎花街反映這ㄍ摩登社會下男女間的感情觀
男生跟女生因為時空的重疊相遇
因為磁場而互相吸引相惜
因為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
編織美麗的謊言欺騙自己也隱瞞對方
就是因為說了一個謊,就必須說更多的謊去圓這兒謊
導致感情破裂

因為愛情迷失了自己,又因為愛情而找回自己

這樣子情況每天有會在世界不同的地方上演
就是因為愛對方,就應該要好好的維持珍惜這段當初得來不易的感情不是ㄇ

唐從聖( 巴杜 vs X伯爵 ),一人分飾二角的功力真的讓我有驚訝ㄉ感覺
金士傑,畫龍點睛的穿插都讓故事更加的生動...(這又是另外一ㄍ故事了~~這句真的很經典)
顏嘉樂(愛瑪),在巴黎花街最紅的妓女,那種會勾男人心的展露,給人很真實的表演

巴黎的紅燈區
960年代的蒙馬特,當妓女愛上警察、當警察變成皮條客,整條花街開始有著驚人的轉變。
一個揉合了激情、血腥、忌妒、慾望、死亡…的故事—最後演變成一場皆大歡喜的喜劇。
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不要不相信愛情的奇蹟,因為,這,就是--《巴黎花街》。



今天的我真的收穫很大唷~
我想,我有被這樣子的文藝氣息給洗禮了,如果下次還有這樣子機會,我一定會來參與,給舞台劇的演員好好支持打氣。

7:30pm開演
結束的時候已經10:40pm
天夜已經黑了,但是豎立在旁邊的101好亮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