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粿仔條
05-225-6241
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離開了阿岸米糕,沿著街口轉個彎就是文化路囉!
這條文化路有點像夜市,除了有賣一些服飾品之外,就是有吃不完的小吃攤囉!
鎖定了想吃的粿仔湯,前進吧!
(在製圖的時候,不小心把粿仔湯寫成粿仔條了,請見諒阿!)




用餐時間人潮比較多一些
我們在門口等了大約十分鐘,才有位子。
在等待的時間,我一直望著冷藏櫃裡頭的小菜流口水!
最想吃的就是那紹興醉雞ㄌ。




紹興醉雞
果真一上桌就是我最想吃的
醉雞吃起來冰冰涼涼,很消暑。
但是味道我覺得偏淡,不過雞肉吃起來還算Q,OK!




雞肉飯NT.30




糯米大腸NT.50/小




粿仔湯NT.50




粿仔湯除了有大塊又紮實的粿仔
湯料也很豐富,有數多種豬內臟,加上酸菜和韭菜點綴。








  可能在前一攤阿岸米糕吃的太飽了,讓我覺得郭家的味道和我想像的有點許差距!米腸我覺得有點乾,沾醬也有點過甜;雞肉飯也還好而已;粿仔湯料很多,湯也算不錯喝,但是粿仔對我來說有點紮實到過硬;醉雞也還算可以而已。(可能我真的已經吃太飽,所以味覺有點遲鈍~"~)




[延伸閱讀]
[公告] 2008/07/12~14森遊慢旅
[嘉義] 緩慢的呼吸,好自然 
[嘉義] 儉樸的生活,好滿足 
[嘉義] 1405's 奮起湖
[嘉義] 聽 說菜,饗 慢食
[嘉義] 緩慢朝食
[嘉義] 舊糖廠的新風采



[吃吃喝喝]
[嘉義] 阿岸米糕
[雲林] 北港朝天宮小吃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