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
下午茶 15:00~17:00
02-87720-8800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五年前還是大學新鮮人的我當時後只知道下了課要趕快去打工,或許是那時候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所以改變了原本受拘束的自己。那時候我把打工看的比學業還重要,有做過很多工作。這中間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料理了,那時候我很單純的喜歡快樂不用頭腦又可以多收小費增加一點點收入而已,也因為工作時數關係常常累到回到家就可以倒頭睡,也因為精神不濟而疏忽學業。

  就這樣子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無意間接到一通電話,是問我關於有沒有興趣做一些辦公文書的工作。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拒絕他,心裡還想著:要在辦公室做一整天我怎麼受得了,因為我根本坐不住嘛!因此心裡也不以為意,直到過了兩個月、三個月又重複接到相同電話兩三遍而且都是同一個人(已經聽到記起來這女生的聲音了),於是好奇心作祟答應了面試。踏進辦公銀行大樓感覺真的很氣派,看著大家很專業的在位子上接電話討論內心不由自主的超級緊張;不過我掩飾的很好,面試的主管請我等候通知。慢慢走下樓的同時心裡還想著等等是要先去吃個早餐等百貨公司開呢?還是要在回家繼續睡覺?這時手機突然響起,「請問妳現在可以到另外一個地點進行第二次面試嗎?」剛剛面試的主考官說,這時候的嘴巴不知道怎麼回事的還說:「可以ㄚ,現在去嗎?」唉唷,不是說好了只是來看看而已嗎?怎麼當真了。再台北市繞了一大圈終於來到第二指定地點,哇~~~~ 這個13樓會不會太金光閃閃了,於是我坐在長長大大的櫃檯旁等候,這時有兩位看似面惡心善的人走過來跟我談話,大概問候一下這位談小姐請我自我介紹一下,錯愕了一下我問:「要用中文還是英文。」說文這句全場鴉雀無聲... 談小姐又說:「都聽聽看好了。」就這樣子我把他們都下了一大跳... 經過討論後我入選了。過沒幾天我就開始我的OL初體驗... 之後,談小姐也成了我的小主管和大姐姐兩種不同的身分。

  能夠在這富麗堂皇的辦公室上班其實滿不錯的,除了接待來賓、倒茶水、泡咖啡、送公文、打公文、剪貼報、整理會議場地、外出幫忙記者會招待事務、和幫忙承辦人辦理一些差遣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是我自己的,可以在櫃檯看書,所以說學業和事業是可以在此兼顧的。也因為在這邊接觸的都是比較高階的主管所以對於自己未來的期許也有所改變,當然唸書的事情我想我這一生當中從來沒這麼認真過。不管是處事上、講話的語氣態度上也在這兩年內慢慢調整改變,真的學習到很多也交到了大姊姊朋友。畢業後的離開大家很難湊出時間相聚,一年內能夠遇到兩次吃吃飯聊聊天就很開心了。好不容易在今天下午能夠再次相聚聊聊天,說著之後不同的生活... 下午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就在這談笑聲快樂的完美結束。






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以芒果特有的夏艷甜蜜。
艷麗推出「鮮芒繽紛狂想」芒果主題下午茶盤飾點心。
精緻午茶套餐除一客盤飾點心外,另搭配「經典茗茶」或「有機香草茶」或「現煮咖啡」
每客NT$450﹙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伴隨玻璃帷幕外的陽光綠藝庭園,慢食品味細緻的芒果甜品,輕鬆體驗逍遙貴婦一下午。

能夠坐在靠窗能夠看到室外景觀的位子上真的很舒服。
服務人員幫我們倒水以及介紹著當季用芒果做成不同風味的下午茶點心。




當令季節的鮮甜芒果,特別選用台南玉井鄉的二大品種「愛文與金煌」
除綴飾甜品上,品嚐到汁蜜鮮甜,也將以各種姿態化身於點心當中
不論是手工冰淇淋、現烤、頂級巧克力、慕思蛋糕等烘焙西點元素完美搭配,變幻各式精緻甜品。
芒果果肉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的纖維質、維他命A,維他命C含量還是香蕉或鳳梨的二倍,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鉀,可用來預防癌症外,也可以抑制動脈硬化、高血壓等,其所富含的沒食子酸,也是很好的身體消毒劑,故又有清血效果之稱,是很具養生價值的美味水果。

新推出的「鮮芒繽紛狂想」芒果主題下午茶,計有「迷醉香芒」青庭甜點六小品、「夏吹雪」青庭手工冰淇淋,以及「滑翔夢世界」蘋果奶酥波特派、「西西里風情」提拉米蘇起司蛋糕與「虹光絮語」日式照燒雞肉鹹派等五款滋味豐美的甜鹹午茶套組點心。




兩位大姊姊不約而同的都點了 --- 「迷醉香芒」青庭甜點六小品
青庭甜點六小品可以算是目前最夯排名第一的吧!
餐車上擺滿了超多樣用芒果做成的點心 
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菲力酸瓜堡
原以為六小品的點心都只有甜的
所以一看到小漢堡當然要慫恿談小姐來一下阿:p




香煎干貝蔬菜塔
在餐車上第一排中間的位子很難讓人不發現
而且看到了一定要點的ㄚ....((大干貝捏))




千層煙燻鮭魚起司
一層鮭魚一層起司相當可口
煙燻鮭魚味道不會很濃 一點也不會搶走起司的風采。




加勒比芒果巧克力塔
很難想像到芒果慕斯可以和巧克力這麼契合
這樣子的搭配是我第一次吃 感覺很新鮮~




椰香芒果布丁
自從在
貓姐的課堂後就一直對芒果慕斯念念不忘
當然這個椰香芒果布丁也不失我望,綿綿的超好吃。




白巧克力芒果蛋糕
已經選了五樣,看來看去第六樣要選甚麼呢...
這ㄍ白白的看起來不錯,就這個吧!!
就這樣子不經意選了我們公認最好吃的芒果蛋糕
白巧克力口感綿密綿密很像慕斯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








「虹光絮語」日式照燒雞肉鹹派
歐風與東洋混搭會碰出何等驚喜?
義式鹹派以味足的醬燒照燒雞肉取代什錦海鮮,造就另一款夏艷瑰麗食風。
另配上紅豔的蕃茄盅與富田園氣質的鮮蔬沙拉配菜,濃郁與清爽完美組合
附上自製百香果優格醬汁增添鮮爽口感。




在Menu上頭這照片超吸引人的,再加上早餐沒吃中餐也沒吃...
下午茶我就決定要選這個大鹹派止止餓。

一上桌的鹹派味道超迷人
半圓形的鹹派外表有些許焦脆,不時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真的很難讓人不對它馬上下手。
除了鹹派還有一些些蔬菜可以沾著百香果優格一起食用,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小小的番茄也很有巧思,打開小蓋子裡頭是酸酸甜甜的小菜(解油膩的啦)。




切開鹹派可以看到超多的雞肉和洋蔥絲和起司密不可分啦。
這鹹派我可是吃的超級滿足的,不過一個味道吃這麼大一個真的會有一點點小膩...




有機香草茶 --- 巴沙諾瓦(抒壓放鬆)
新鮮的有機香草茶味到甜甜淡淡的感覺不錯
不過喝到最後整個葉子的味道全部都散發出來就變得有點甜!!




從座位上透過玻璃看出去的小造景。
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有味道,忍不住殺下幾張!!



  比較於上次的西華TOSCANA下午茶,青庭又是不同的感覺。餐點方面比較喜歡青庭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服務人員的應對主動性個人覺得TOSCANA比較親切、積極。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看大家都說好吃的SCONE


[延伸閱讀]
[台北] TOSCANA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