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誠蝦仁肉圓
電話:06-2244580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18號



會來這家也是因為不聽好友言吃虧在眼前
我是看旅遊書介紹才會來的咩>"<


蝦仁肉圓  45元/3小個

這邊的肉圓標榜著是用蒸的所以很清爽
而且皮Q,蝦仁新鮮又好吃


我咬下第一口還沒有咀嚼就想要#$%^&




皮一點都不Q,整個爛糊糊的
口感很像蒸太久、水水爛爛的麵糊

至於內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內餡不飽滿不說
蝦子吃起來粉粉的,有種很不新鮮的感覺
肉燥也很虛...


我整個很無言!!


那個吳小民邊吃邊瞪我



現在想想可能我從以前都是吃炸的肉圓
這可是第一次嘗試蒸蝦仁肉圓
所以口感上跟我原先想像的有很大不同

我只能說
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