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ns
電話:02-2368-22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捷運三號出口)



  早就聽說師大的Evans的大漢堡超級大、薯條很好吃,在這裡每晚都聚集相當多的人潮,如果沒有事先訂位一定沒有位子。因為是臨時起意,打電話去的時候老闆說:用餐時間都是客滿的,只能現在等候囉!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我和同事兩個殺紅了眼趕快收好東西、刷卡之後馬上衝下樓等公車。

  大漢堡我們來囉~



等候區的紅色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唷!



沒有美國都市的喧擾與商業形象
踏進Evans,有種回到1970年代美國的復古風情。
Evans「復古」很有韻味唷!


店內客人真的很滿
我們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就有位子,真的很幸運!


點菜點菜吃晚餐囉~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

忘了一提,這麼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只要招招手,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續杯囉!


紐奧良炸魚凱薩沙拉 130元 (這是我硬要求要點的)


擠上檸檬汁
整個香氣都飄上來囉!!

肚子好餓唷
趕快趕快,我要開動囉~



新鮮的羅勒上灑上超多的起司
沾上好吃的芥末沙拉醬真的對味

炸魚更是不用說了
外皮酥酥的,魚肉很嫩又很多汁
我滿喜歡這道前菜的唷!



芥茉鮮蝦牛肉起士堡 280元 (婕如)


把美生菜加上疊起來
是不是很壯觀阿!!  真的讓我一口無法掌握~
牛肉很紮實,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炸蝦也大方的給了好多塊,每塊都是一整隻蝦子唷!!


紐奧良辣味雞肉堡 220元 (靜兒)


我的漢堡組合起來還加上超多的芥末和番茄醬
一整個就知道我是多麼重口味~


我的的辣味雞肉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
反倒都是番茄醬的味道比較濃~
我想...下次我應該可以點點別的吃吃看!


  這次用餐很愉快,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婕如出來吃飯,這天她就一直跟我說:來這邊適合大食量的人,每樣東西都"大",可不能還沒開始就說吃不下唷。沒想到我們真的都吃光光,一點都不浪費,我對這邊的漢堡真的還滿滿意的,不過我卻對薯條有點小失望,今天的薯條廚師炸的有點過頭,口感不是很好,有點老(硬),一點也不酥脆,難道不知道薯條是美式餐點的靈魂人物ㄇ!!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決定在師大夜市逛逛消化一下肚子,結果兩個人像失心瘋的野馬一樣失足的亂買一通= ="

  晚上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