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果水果店(在孔廟附近很好找)
電話:06-214537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183號

  從台南回來已經一個半月了,所有的遊記和食記都還沒有完完全全寫出來分享完,這幾天看到有人從台南回來也放上來分享,也有人準備好要出發來個府城美食之旅,這不禁讓我想起我的台南之旅整個停頓許久。翻翻照片,整理了一下連夜的趕工,由於吃過的美食實在太多了,一篇也寫不下所有心得,靜兒就一一分開來分享讓大家清楚知道囉!

  三月初的南島太陽正火紅的發光發熱,在台南可以見到在台北多日不見的陽光,整個身體也暖活起來。來到台南的第一天就讓我見識到這熱情的迎接方式。我們在孔廟這帶逗留好一段時間,準備離開的時候我想起這附近有家冰果店一定要去吃吃看,剛好今天的天氣也很適合吃碗大挫冰。

  大家都知道莉莉冰果室在旅遊書超極有名,透過小巴朋友介紹,她說奇異果水果店是後來才開的,離莉莉不遠,店面比較乾淨、水果也放的比較多也比較新鮮,既然好朋友強力推薦當然一定要去吃囉!  



門口招牌 


店內櫃台


牆上有挫冰類和杏仁豆腐類的人氣排行榜


我的剉冰人氣王第一名:情侶水果冰 70元
清冰+超多樣的水果+超多超多的煉乳+一大球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些許的巧克力小豆豆


端上來的時候讓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今天一整天的疲累都不見光光~


靜兒邊吃還邊拿出小本子記錄下來
總共吃到了8種水果
裡面有:西瓜、香瓜、芭樂、木瓜、蘋果、奇異果、鳳梨、哈密瓜
每種水果都好甜好好吃
在台北好像也沒吃過水果挫冰捏。。。
最讓我覺得怪的是芭樂脆脆的口感跟煉乳挫冰感覺很不搭︿︿


總結:這碗冰真的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