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鑄鐵琺瑯愛心鍋

  自從開始收看旅遊生活頻道,最愛的節目就是《傑米奧利佛》、奈潔拉輕鬆煮》,關於所有烹飪節目我都一定會準時收看。除了學習怎麼用簡單的調味,搭配上新鮮的香料,運用簡單的烹煮方法就可以變出美味又可口的料理。不管是主食或是甜點都是一絕。

  看電視除了要快狠準的抄下食譜,當然也要看看人家用的鍋碗瓢盆是甚麼樣子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奈潔拉每次都用顏色鮮豔的鑄鐵琺瑯鍋燉肉。而且奈潔拉都很強調這鍋子超級好用,因為是鑄鐵鍋所以導熱又快又均勻,加上鍋子上鍍了很厚的一層琺瑯,因此好洗不沾黏,不僅如此鍋子保溫效果也很強。

  就這樣子我開始上網搜尋這鍋子的資料,看到很多天空family很多人用也得到很多人讚美,更有人以它的等級來媲美是名牌包包中的"LV"。 

  在小R的分享中還說到:Le Creuset是千金大小姐,寶迪是千金二小姐,WMF是小弟,可以隨便指使。聽到這句當時候還不能體會,現在我拿到我的第一個Le愛心鍋,打開的那一刻我能真的完全懂了,都是捧著它小心翼翼的保護它。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有點小重,拿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點會比較好︿︿

我的愛心鍋
高 13.7 cm  
內鍋直徑 18 cm  
含手把寬 25 cm 
容量 2 Quart 1.9 公升 


閱讀延伸:蔬菜咖哩飯盒



好閃亮的紅色愛心鍋


形狀是個圓圓的愛心,好可愛!


鍋蓋邊緣印上了logo


鍋蓋上的小把手


隔熱小耳套


隔熱耳套是必備的唷~  因為加熱過後的鍋子是會很燙的^^


來個特寫


拿到愛心鍋的我今天馬上就拿來煮咖哩飯囉~


即便是一個間單普通的咖哩飯,用愛心鍋煮都覺得特別好吃美味,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