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客來

 
  最近的我中毒很深,我只能說整個鬼迷心竅,情不自禁,心甘情願的敗下。
    連我同事也一同栽下去了...


  有再寫本本的女生一定會對這些可愛的、有主題系列的年曆本或是行事曆本愛到一個不行。去年早在11月前我就已經挑好2008年的小布本還下了心願要好好經營,順便把我的收支好好做歸類。誰知道這個年還沒過一半,我的手指頭已經在那邊點點點其他的本本,看的我整個頭皮好癢,心情超級糾結。(我不誇張啦,我真的是這樣子...)

  會認識這個可愛的韓國牌子『FunZakka』,最早是在去年聖誕節收到同事送來的卡片,上面貼著超可愛的貼紙;就在上個月我上網看到它居然出了一系列的筆記本甚麼的,還有可愛小貼紙、壁紙甚麼的。就這樣子我過著超猶豫的日子快一個月,後來我和琳琳說,她直接超推薦我買這非洲大象的本本,她說這是新出來的而且她看過內頁,感覺很棒,於是我下單囉!


 
  除了本本,貼貼也是可以增加內頁色彩豐富的小玩意兒。很多種圖案,還有很多種表情,我收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的。雖然說很捨不得用,但是既然買了就要好好寫,這樣子才會有成就感嘛

  今天我的手又開始點點點,我又想要買mini小手札,整個下午就這樣子和同事狂討論要買哪幾款>"<  我同事居然罵我,說他開始討厭我了,因為我讓她看這些超可愛的東西。哈哈~
  就這樣子,除了我買,還有其他同事分別也買了非洲象筆記本和可愛貼紙,沒想到大家都愛!(我還買了別款的貼紙

  真期待趕快收到這小禮物~


ps:我要hold住。不然我可慘了,這樣子買下去,明年我可能要出書了"2008靜兒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