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
電話:(02)2516-2606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南京東路、伊通街口)
http://www.tonkatsu.com.tw/

   

靜兒很喜歡吃日式料理,理由很簡單,就是每道菜都簡簡單單、很精緻,吃在嘴裡可以感覺心很溫暖,重點是很健康。日式料理除了生魚片的那種懷石料理、套餐之外,另外就是定食類的,想起第一次吃到的炸豬排定食是幾年前在明曜百貨後頭的知多家,之後這種料理店陸陸續續的開,價錢從一百多到三四百圓都有。這天我們採完海芋下了山,肚子好餓唷,看到福勝亭我們想說那麼吃吃看平價的知多家吧!(因為我同事都跟我說福勝亭就是一般一般的那種...)

小小的樓梯走上二樓,一進門就看到個小櫃台,這家店是先點餐,然後買完單,自個找位子坐下等餐來。
櫃檯的後方有所有餐點的照片,就看看想吃甚麼吧~ 因為沒吃過,所以我怕這邊的炸豬排我不喜歡吃,所以點個海味鮮蝦餅定食


桌上調味料
豬排醬汁有分"甘"&"辛"


自助式的吧檯
如果想要喝飲料的話,可以在櫃檯買個杯子$15,喝到飽。
另外一頭,白飯和味增湯也是自由取用,吃到飽。

海味鮮蝦餅定食
我的定食套餐來啦!  聞~就是那個蝦,就是那個蝦~~~~味。

小菜
醃漬蘿蔔干搭配海帶絲和胡蘿蔔絲
味道有點辣辣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配飯吃剛好。


淋上辛味醬汁的蝦餅
這邊的蝦餅我覺得不錯吃唷
外皮炸著酥脆酥脆而且粉裹的不厚剛剛好,內餡有瞎子唷!
整個就是蝦味超濃厚的~  好吃^^


另外還可以沾著隨餐附上的莎莎醬
別有一分滋味唷~


味增湯
味道不會太鹹,但是味增的味道偏淡了些~
不過因為口渴,我還喝了三碗,哈....(貪吃:P)


冬瓜茶凍
看到這黑黑像果凍的東西還以為是龜苓膏,
吃了一口,哈~ 是冬瓜茶耶... 滿特別的說,我可是第一次到冬瓜茶凍的。



這次用完餐之後,我覺得我有種驚喜的感覺,剛開始其實是抱著吃的飽就好,對於餐點的美味不美味覺的沒差了。
或許就是因為沒抱太大的希望,所以這突如其來的好吃蝦餅讓我大大讚賞。結語是:這個蝦餅點的真好! 以後如果有機會,或許會在去吃吃看也說不一定,畢竟人家開店的宗旨是要讓吃東西的人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