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02-2930-9400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82號
(萬芳醫院斜對面)
 

記得高中的時候在南陽街補習時候
舊舊老老的街道突然有家全新開幕而且裝潢超漂亮的牛肉麵店
聽同學說那一碗面隨隨便便就要100大洋
那時候窮學生根本不敢太奢侈
所以只能每次經過聞聞香= ="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臉整臉紅紅的,已經看過幾次醫生不過還是沒改善...
今天上班的時候掛了號,想說大醫院的醫生應該比較厲害
就來看看囉 !   晚餐也在這附近吃吃~

因為吳小民喜歡吃牛肉麵
剛好我們也都沒吃過所以就來吃吃囉!!


小菜櫃


我選了一盤小魚豆干NT$35


桌上的調味料(滿乾淨的,不會髒髒黏黏的~)


吳先生的牛肉麵NT$140
麵很Q超有咬勁的,不錯吃!


我點的牛雜粉絲NT$100
牛雜就是牛的內臟,有牛肚、牛腸.....好多好多
有些都看不出來吃也吃不出來,ㄏㄏ不曉得有沒有牛鞭??


牛肉捲餅NT$80
捲餅很好吃唷~ 一盤有兩捲!


內餡包有牛肉、脆脆青蔥、小黃瓜、甜麵醬。
不用沾甚麼醬就超棒的!即使已經吃的很飽了,再來一盤我也吃的下^^


吃飽囉!
擦擦嘴巴準備回家囉~ (這時候小民先生已經去門口付錢啦


我覺得阿我的牛雜細粉雖然是最便宜的
就已經很好吃了,不過有個小建議,那個牛肉湯可不可以再熬濃一點阿~ (我吃重口味的)
這樣子就可以從75分變成80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