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涮了好多天了~涮涮鍋在吃下去應該就會有種想吐的感覺了吧!
今天想要吃點重口味的東西,咖哩飯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簡單又快速,咚咚咚一下子就可以上桌了(*v*)

 

咖哩的配料免不了一定要放入紅蘿蔔1/2、馬鈴薯、洋蔥1/2.......(這些我才買34塊錢,還沒用完呢^^)



油過熱了倒入點橄欖油,為了想要更香所以我放了一點無鹽的奶油。



先加入洋蔥炒出香味在把紅蘿蔔和馬鈴薯一起加進去,翻炒,讓所有材料都沾上油。


這時候我要調我的咖哩醬囉~~~





今天只用半盒,先用熱水在小碗中把咖哩塊先融化.............
(記得一定要先融化唷,不然直接放進鍋裡很難融化的,而且還容易會燒焦*v* )
然後倒進鍋內,再加水淹過所有材料再多一點,小火慢滾,記得要不時攪拌攪拌唷~




 
快好的時候加入我的高級肉片"松阪豬肉"
用咖哩鍋的溫度慢慢煨熟....
夾起,蓋在飯上,淋上咖哩醬汁~~~~~~~~上桌啦!!

 

馬鈴薯和紅蘿蔔都入味,而且超級軟綿綿,又甜滋滋的。
這松阪豬肉聽說是豬的腮幫子,等級同高級黑鮪魚肚,油花分布均勻,
口感是不油膩,嫩中帶脆。



喜歡松阪豬肉的朋友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肉品是否好ㄇ?
聽說好的松阪豬肉都被高級餐廳或是鐵板燒店買走,
那我為甚麼可以在冷凍肉品專賣店買的到ㄋ?
奇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