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對料理有興趣之後,
就會看看其他朋友學烹飪的過程以及心得作品,
同事也慢慢開始曉得我對這方面有滿大的興趣,
三不五時會送我一些調味料,
或是他們早上去市場的話就會多買一些給我!!!!  
( 感覺我好像很窮苦一樣~ㄏ )

這罐黑麻油之前始終派不上用場,剛好今天晚上轉涼,就煮個麻油雞禦寒吧。


先用黑麻油把薑給爆香到有點焦焦的感覺,在放入先用熱水燙好的雞肉翻炒。
 

加入水、酒煮到滾之後,轉小火慢燉約30~40分鐘。

上桌啦!


這次我沒有加甚麼調味料,就只用薑和酒調味出來的原味雞湯,很甘甜,第一次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