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縮小版《大亨飽》


我的同事Lavedner姊姊之前就跟我提過她很喜歡捏陶這小手工藝,
讓我想起我國中時候,老師交我們做中學這事情~
當時候我也學了捏陶土,烘陶,做板凳...
今天她把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兒帶給我觀賞,還送了我一些~
真的很感動捏


一整籃的麵包。



法國麵包、菠蘿麵包。



好想要咬一口唷!



甜甜圈、歐瑞歐~



脆片巧克力草莓蛋糕。
蛋糕外圍的脆片好別緻唷,還有切開剖面的樣子~



藍莓派。



一大串的葡萄。



那個葉子的刻畫,還有葡萄藤的感覺,真的很精巧捏!



小小甜甜圈、蛋糕、餅乾、還有小蛋塔。



精巧又很真實,大家看到都一直說好棒好棒唷~



在瓶罐上頭有這樣子的裝飾是不是很特別,
Lavedner姊姊說只要在這些東西的背後加上吸鐵或是別針,
就可以變成小裝飾品,或是胸針、鑰匙圈...
這個瓶子還有裡頭的小玩意是我的紀念品~
我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